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山東淡定狗

山東淡定狗
坐自行車後座 穩如泰山有夠拉風
山東淡定狗.jpg
山東淡定狗坐在自行車後座,悠閒神態被網友拍下來,影片上傳到網路一夕爆紅

十大設計最糟糕的Logo

十大設計最糟糕的Logo


這不是把某物件插入身體某部分的圖片啦,而是一個日式大廈,後面有一個火紅的太陽...

兩米長髮

兩米長髮
兩米長髮.jpg
郭小雲經常把2.5米的長髮扎成辮子盤在頭上

7歲自閉漫畫家 張寧馨

7歲自閉漫畫家 張寧馨
7歲自閉漫畫家 張寧馨2.jpg
年僅7歲的小學生,就已經做上了知名雜志的漫畫專欄作者,每月可拿到至少2000元的稿費!而在幾年前,她還是一名患有自閉癥的小姑娘。昨日,記者在水果湖二小見到了該校一(4)班學生張寧馨。

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兵馬俑酒店

陝西西安 兵馬俑酒店
兵馬俑共枕眠.jpg
兵馬俑共枕眠

陝西西安的「兵馬俑博物館」是遊客必訪之地,目前在西安蓮湖區西華門大街也有一間「兵馬俑賓館」,是由旅遊業者郭志華所打造,在3間公寓裡,光是大兵馬俑就有55個,包括床頭上都是兵馬俑、電視牆也是兵馬俑做背景。這家賓館在網路上暴紅,但有網友說,「有這麼多的陶俑,真的很害怕。」不過也有網友稱讚有創意。

咬女模巨胸蟒蛇中毒不治

咬女模「假奶」
蟒蛇疑被矽膠毒死
咬女模「假奶」.jpg
以人工巨乳出名的以色列模特兒福克斯,錄製節目時被蟒蛇咬傷胸部

碘片,防輻射「喝水、撐傘」 暴露低不需碘片

防輻射「喝水、撐傘」 暴露低不需碘片

日本發生輻射危機,引起台灣民眾憂心會不會也影響到台灣?原能會說這次日本輻射影響台灣不大,如果民眾仍然憂心,出門可以戴口罩、墨鏡或是撐把傘,也可以躲進家裡,乾脆不要出門,並且關閉門窗,就能避免輻射接觸皮膚,如果輻射影響程度達4天累積量超過25萬微西弗,核電廠就會提供碘片給民眾服用,不過藥師也提醒,吃多了不一定好,連續超過10次,過量可能引發心悸、呼吸短淺後遺症。

輻射雨可能襲來

第七艦隊避核急撤 輻射雨今襲災區

日本核輻射災難越演越烈。被上周五 9級大地震震壞的福島第一核電廠連環爆,繼第 1號反應堆後,第 3號反應堆昨日也爆炸,第 2號反應堆冷卻系統全廢,全部的爐心都似乎正在熔化,令核輻射災難加深。本來奔赴福島救災、以「列根號」航空母艦為首的美軍第七艦隊更在離岸 160公里已偵測到核輻射, 17名美軍感染,艦隊隨即掉頭折返。天公更不造美,天氣預測,福島今天下雪,首都東京今天下雨,日本人恍如驚弓鳥,深恐輻射雪輻射雨襲來。

福島縣是日本 311大地震重災區,福島第一核電廠第 3號反應堆,昨重演第 1號反應堆的災難,即冷卻系統失靈,令反應堆積滿氫氣,要釋放含輻射蒸氣,但無效,反應堆壓力爆煲,終於當地時間昨早 11時 01分爆炸。

三角避震法

地震「生命三角」自救法
專家:並非各區適用
生命三角1.jpg
因日本強震,如今網路上流傳一封以「生命三角」為題的地震自救法文章,但專家卻指出,此方法並非各地適用

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發光排骨

河南婦人買到「綠光豬排骨」發光排骨 嚇到睡不著
綠光豬排骨 發光排骨.jpg

河南一位民眾到超市買了一袋排骨,沒想到到了晚上,竟然發現排骨在發光,嚇得她趕緊找業者理論。然而,像這樣會發光的排骨,在河南地區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專家懷疑,可能是豬飼料的含磷量超標,過量的磷殘留在吃飼料的豬體內,才會讓豬骨頭在半夜像星星一樣發光。 

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犀利人妻小三朱芯儀

犀利人妻 朱芯儀

犀利人妻小三朱芯儀


《犀利人妻》收視率節節高升,4日播出隋棠大變身戲碼,平均收視飆到6.31再創新高。劇中小三朱芯儀日前到美妝店擔任一日店長,受到路人指指點點,甚至大呼:「越罵你越紅,不罵你就不紅了!」

史上最強的滾下樓梯全過程



史上最強的滾下樓梯全過程

(一把讓你隨時保持潛水狀態的潛水傘)

一把讓你隨時保持潛水狀態的潛水傘

(一把讓你隨時保持潛水狀態的潛水傘)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的經驗,下大雨的天氣要撐著傘走路,常常三不五時就會因為視線不佳,而撞到各種障礙物,真的是很苦惱啊!但是這把好古錐的「一把讓你隨時保持潛水狀態的潛水傘」在上頭大剌剌的開了兩顆潛望鏡,堅固的傘骨構成全罩式的傘面曲度,讓你不管風吹雨打都能夠「安心上路」,同時也兼具隱密性喔!

沒有車沒有房 黃金剩女版

沒有車沒有房

沒有車沒有房 黃金剩女版


近來在中國「拜金女」引發的婚戀價值觀的爭議,尤其剩男多於剩女的情勢下,中國年輕女姓找結婚對象無不要求「車和房」,網路上近日出現一支「黃金剩女版《沒有車沒有房》」MV,高調呼籲男人想娶妻,就要準備車和房,即使被批「拜金」也無所謂,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一次過點三萬粒火柴頭的威力



一次過點三萬粒火柴頭的威力

一次過點三萬粒火柴頭的威力

火柴是一種取火工具,它利用某些物質的劇烈氧化還原反應,產生高溫而發火燃燒的。火柴的組成,是由火柴頭(發火介質)和火柴梗(燃燒介質)兩部分。火柴頭主要包含氧化劑和還原劑。普遍的火柴頭含有亞磷。

分手妹 陳佩佩

分手妹 陳佩佩 

分手妹 陳佩佩


網路最近流傳一段示範自畫分手妝的影片爆紅,短短三天就吸引了20萬人點閱!一名正妹和男朋友吵架,邊哭邊化妝的模樣,非常惹人憐,被網友封為「分手妹」,影片甚至還引發兩岸網友大戰,猜她到底是哪邊的美女?答案揭曉,她是道地的台灣人! 

福島核電廠災變

福島核電廠災變

福島核電廠災變


日本福島核電廠災變!核子反應爐若是持續高溫高壓,無法紓解,最壞狀況就是反應爐大爆炸,也不由得令人連想到1986年前蘇聯發生的「車諾比災變」,當時反應爐爆炸,火球高達30公尺,放射性煙塵從東歐擴散到全歐洲大陸,從一開始的爆炸到後續的癌症遺害,估計有6萬多人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