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大嬸石獅

大嬸石獅
披上塑膠布變大嬸 廣州石獅超囧


炮友臉 李芸

炮友臉 李芸
16歲嫩模泣訴網路霸凌


新北市一名16歲的網拍嫩模,在臉書成立粉絲專業,卻遭到一名網友po文辱罵「炮友臉」、「騷貨」等不堪字眼,令她難過不已。在粉絲的鼓勵下,她發出臉書活動抵制,也擬提告。但罵人的網友認為,並無指名道姓,還控訴對方是想紅藉此衝人氣。

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爆吐杯

爆吐杯
店員極致無聊的飲料機把戲
95.jpg  
國外有速食店職工因收拾得太無聊,竟想到拿飲料調制機來惡搞!影片中,他將保麗龍杯挖出個洞,還在杯身畫上眼睛及眉毛,接著他再從飲料機裝盛源源不絕的汽水,同時發出惡心的嘔吐音效;這時只見「爆吐杯」神色痛苦,不斷從口中吐出五顔六色的穢物…

「飢餓的樹」胃口大 什麼都吃!

「飢餓的樹」胃口大 什麼都吃!
94.1.jpg  
近日,一個名為「飢餓的樹」(hungrytrees.com)的網站引起了大家的興趣。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飢餓的樹」胃口很大,它們會「吞掉」所有擋路的傢伙,包括摩托車、自行車、汽車、警示標誌以及圍欄等,甚至連墓碑也不放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