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港產海豚寶寶


港產海豚寶寶
58.jpg  
海洋公園稱 Angelo(左)是全球首條「自願性」人工繁殖的樽鼻海豚,旁為母親 Angel

one minute puberty


one minute puberty

59.jpg  


由德國動畫設計師Alexander Gellner製作的《One Minute Puberty》,描繪男孩變成男人的轉變過程,誇張的變型、連續的轉場,反映青春期生心變化的極度亢奮與不安,直到荷爾蒙大爆炸才找到自我的歸宿。

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情傷紙片人

情傷紙片人
男佯單身騙婚 害女變紙片人剩35公斤

一名黃姓男子跟廖姓女子交往兩年,兩人論及婚嫁。可是沒想到黃姓男從頭到尾都在騙人,事實上他不但是已婚,而且一個3歲大的孩子。得知受騙的廖姓女子每天以淚洗面,體重只­剩下35公斤,活像個紙片人。

港大黑絲帶

港大黑絲帶
特首挺警隊 校長再致歉

曾蔭權表示,明白傳媒對採訪安排有不滿,但有些場合有限制,難以安排所有傳媒入內

巴士 吐口水

巴士 吐口水
968巴士內 90後當泳池想閹死大家

今朝搭968巴士,佢由銅鑼灣上車吐到元朗從未停過.到我落車時已成攤水喇.佢係咪拍丸拍得多傻左呀.

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梳頭症候群

梳頭症候群
女童梳頭隨時喪命
65.jpg  
對英國 13歲女童美瑾( Megan Stewart)來說,她每次梳頭都是在賭命,一切只因她患了怪病「梳頭症候群」( Hair Brushing Syndrome),她只要一接觸靜電,大腦就會關閉。 

256層漢堡 27人1小時嗑光

256層漢堡 27人1小時嗑光
66.1.jpg  
速食業者推出客製化漢堡,打出任意堆疊的噱頭,吸引不少消費者挑戰,昨天還有人呼朋引伴,找了27個人,1個小時內,吃掉256層漢堡,嚇得他們說,短時間不想再聽到牛肉漢堡四個字。醫師表示,短時間大量進食,有可能導致胃酸逆流。

何超雲

何超雲
公告熱戀陳山聰
64.jpg  
賭王千金何超雲與無綫藝員陳山聰的戀情,一向撲朔迷離,不過,昨日凌晨超雲於微博上載一張全家福,親證與陳山聰的情侶關係。照片甫上載,已有很多朋友送上祝福。超雲在感動之餘,亦希望傳媒朋友給他們一點空間。公開戀情的超雲昨日已不再避忌,親到陳山聰位於陽明山莊的寓所會愛郎。曾與超雲及陳山聰陷入三角關係,並於微博展開罵戰的周柏豪,則坦言有甩難的感覺,但不會傳短訊祝福兩人。

辣妹驅魔團

辣妹驅魔團
每月有近千通來電求援
97.jpg  
美國一所專門訓練驅魔師的教會,宣稱可幫人趕走惡靈,其中有5名才10幾歲的辣妹驅魔師,受過「專業訓練」的辣妹驅魔團隨身帶《聖經》、聖水和十字架,全球抓鬼誓與邪惡力量對抗。

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地獄系少女

地獄系少女
村村幹掉「阿舍乾妹」搶下代言
67.jpg  
團購美食「阿舍乾麵」先前找來氣質清新的美少女促銷,被網友封為「阿舍乾妹」;最近則有一位企圖心強烈的「地獄系少女」村村,搶下最新「地獄乾麵」代言。村村一身黑皮衣勁裝,以超殺氣勢料理乾麵,讓消費者一次感受到視覺、味覺雙重麻辣!

雞排環島

雞排環島
73.7.jpg  
觀眾朋友你想過沒有,30歲的生日要怎麼過?70年次的野狼正妹 段慧琳挑戰騎野狼125,環島吃雞排慶祝30歲生日,野狼正妹 段慧琳和男友在52個小時內,雞排環島跑了11個縣市,吃了11片雞排,還評比哪一片雞排最好吃,只是這樣閃電環島吃雞排,也讓野狼正妹 段慧琳胖了2公斤,後來2、3個月都不敢再吃雞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