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國際枕頭戰日 網友齊聚掄枕頭互海K

國際枕頭戰日 網友齊聚掄枕頭互海K
枕頭.jpg
素未謀面的網友拿起枕頭互相海K一番,玩得不亦樂乎

地球變臉 七彩薯仔 地球馬鈴薯

地球變臉 七彩薯仔
來看看這顆地球馬鈴薯
重力衛星可望幫助預測地震
地球馬鈴薯.jpg
GOCE衛星所拍攝出來的地球馬鈴薯,你看的到台灣在哪嗎?


這個乍看之下像顆馬鈴薯的東西是什麼?其實這就是我們的熟悉的地球,由德國慕尼黑的科學家製作而成,當中紅、藍、黃的不同區塊具有特殊涵義,不同的顏色代表不同的重力,台灣就位於紅色的區塊當中! 

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巨醜蛋糕

巨醜蛋糕
kitty變肥鼠、喜羊羊成猴王
巨醜蛋糕17.jpg
變成肥鼠的Hello Kitty

為了讓過生日不再單調無趣,大陸業者紛紛推出各種主題的創意蛋糕,讓顧客上門隨時都有新鮮感。不過當這些特製蛋糕拿到手後,卻讓客人卻大失所望,因為蛋糕實際上的模樣和圖片相差了十萬八千里,巧克力小熊變成巧克力豬臉,粉嫩的Hello kitty成了腫頭肥老鼠,就連受歡迎的喜羊羊都遭惡搞。

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Angry Birds: The Movie

Angry Birds: The Movie

 憤怒鳥真人版? 惡搞預告曝光
手機遊戲「憤怒鳥」(Angry Birds)風靡全球,三天前網路上突然出現「憤怒鳥真人版電影預告」,網友興奮得以為正版電影即將發行,後來才發現這其實「惡搞版」影片。


菲爾德金屬 液態金屬封燃料棒

菲爾德金屬

韓烏專家獻計 液態金屬封燃料棒

荷里活電影《未來戰士2》中有一個液態金屬機械人,由於身體呈液態,所以中槍後被子彈打出的洞,很快就會被補平,可以隨意變形。韓國國內外專家提議利用這種液態金屬,來解決日本福島核電站的核洩漏事故。據悉,東京電力正在韓國和日本了解可採購液態金屬的地方。曾參與處理切爾諾貝爾核泄漏事故的烏克蘭科學家們也建議日本採用液態金屬封閉方法。

美軍 殘殺 平民

美軍 殘殺 平民
重演越戰美萊村屠戮 美軍殘殺平民成伊戰轉捩點

大馬士革---去年11月,美軍在伊拉克安巴爾省(Anbar)的哈迪塞村(Hiditha)槍殺24名無辜平民;今年3月,伊沙齊鎮(Ishaqi)的11名平民又被美兵蓄意射殺。一個“戰爭壓力過大”的解釋,似乎很難敷衍了事。事實上,自阿布格萊布(Abu Ghraib)監獄虐囚醜聞等一系列美軍所犯的“錯誤”不斷曝光後,美國的藉口越來越令人難以信服。

哈迪塞村民遭遇的那場悲劇,是美軍海軍陸戰隊主演的蓄意謀殺。據悉,去年11月19日上午7時,美軍車隊在哈迪塞村遭到一枚路邊炸彈襲擊,20歲的美軍下士特拉扎斯(Miguel Terrazas)在襲擊中喪生,另有兩名海軍陸戰隊隊員受傷。其他美軍在隨後搜查襲擊者的過程中槍殺了這些無辜村民,以作報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