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Angry Birds: The Movie

Angry Birds: The Movie

 憤怒鳥真人版? 惡搞預告曝光
手機遊戲「憤怒鳥」(Angry Birds)風靡全球,三天前網路上突然出現「憤怒鳥真人版電影預告」,網友興奮得以為正版電影即將發行,後來才發現這其實「惡搞版」影片。


真人惡搞版預告長達兩分鐘,劇情以正邪對抗和男女愛情為主軸,憤怒鳥被美國當局當成對付壞人的秘密武器,外表就像毛絨絨的玩偶,而原本綠色的小豬卻變成灰色髒兮兮的肥豬;這段預告從27日傳上YouTube以來,點閱已破250萬人次。

「憤怒鳥」遊戲從2009年12月推出後讓許多玩家瘋狂,全球下載次數已經破億,在69個國家的蘋果 AppStore 中排名第一;芬蘭開發商ROVIO不但陸續進攻各種行動裝置、遊戲機、 網路、臉書等平台,甚至傳說將推出「憤怒鳥」漫畫書,希望把「憤怒鳥」變成一個品牌,超越瑪莉歐和米老鼠。

From:http://udn.com/NEWS/WORLD/WOR4/6244143.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