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巨醜蛋糕

巨醜蛋糕
kitty變肥鼠、喜羊羊成猴王
巨醜蛋糕17.jpg
變成肥鼠的Hello Kitty

為了讓過生日不再單調無趣,大陸業者紛紛推出各種主題的創意蛋糕,讓顧客上門隨時都有新鮮感。不過當這些特製蛋糕拿到手後,卻讓客人卻大失所望,因為蛋糕實際上的模樣和圖片相差了十萬八千里,巧克力小熊變成巧克力豬臉,粉嫩的Hello kitty成了腫頭肥老鼠,就連受歡迎的喜羊羊都遭惡搞。



網友看不下去,索性把這些「整形失敗」的卡通蛋糕照放上網路,網友只能搖頭說:「這就是現實與夢想的距離」。

中國大陸網友日前將朋友送給姪女的Hello Kitty蛋糕照片放上網路,擷取自網路原本應是一隻可愛的kitty貓,左耳上方繫著標誌性的粉紅蝴蝶結,但實際看到的蛋糕卻是一個大餅圓臉,原本可愛的耳朵上的蝴蝶結變成小小一個,風迷全球的Kitty貓頓時豬羊變色成了「腫頭肥老鼠」,網友大呼:「太有喜感!」

除了Hello Kitty被惡搞之外,網友還蒐集各式各樣的「巨醜蛋糕」,包括紮著辮子的哆啦A夢、豬臉巧克力小熊,人氣最高的喜羊羊則「變裝」成「恐怖美羊羊」、「美猴王喜羊羊」、「披著羊皮的灰太郎」和「灰太郎表情的喜羊羊」。

有網友看了之後說:「恐怖美羊羊,我要是灰太狼都不敢吃你了」,「長成這樣怎麼好意思自稱蛋糕啊!」,不過也有網友搞笑回應:「求你們放過喜羊羊吧,牠還是個孩子!」

巨醜蛋糕.jpg
巨醜蛋糕巨醜蛋糕2.jpg巨醜蛋糕4.jpg巨醜蛋糕5.jpg巨醜蛋糕6.jpg

巨醜蛋糕7.jpg巨醜蛋糕8.jpg巨醜蛋糕10.jpg巨醜蛋糕11.jpg巨醜蛋糕12.jpg

巨醜蛋糕13.jpg巨醜蛋糕14.jpg巨醜蛋糕15.jpg巨醜蛋糕16.jpg巨醜蛋糕18.jpg巨醜蛋糕19.jpg
引用自:http://udn.com/NEWS/MAINLAND/MAI2/6244079.shtml
http://bbs.tuan800.com/free_chat/topics/12987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