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餵屎論

餵屎論

張繼聰自嘲EQ不及謝安琪 撐太太「餵仔食屎論」
謝安琪    (Kay)日前發表「餵仔食屎」言論欲諷刺傳媒,反惹起網友更多批評。當事人繼續死撐未有用錯比喻,身為其丈夫的張繼聰    ,前晚擔任仁濟慈善晚會表演嘉賓時,仍不忘為愛妻解畫,呼籲傳媒多多包容令社會和諧,還自嘲EQ比太太還低來維護,認真用心良苦。

巴西嘉年華 經濟舞森巴

 巴西嘉年華 經濟舞森巴

超美女寫真館 巴西嘉年華7.jpg 
巴西里約嘉年華會5日登場,性感的森巴女郎正熱情舞動慶祝。今年估計將有80萬遊客加入狂歡行列,並見證巴西經濟的蓬勃發展。

無字天書 性之外,男人想些什麼?

無字天書 性之外 男人想什麼?
超美女寫真館 無字天書.jpg  

全書空白 《性之外 男人想什麼 》熱銷
英國一本新書叫《性之外,男人想些什麼?》(What Every Man Thinks About Apart From Sex),全書厚達二百頁,但除了書皮外每一頁都是空白(見圖,摘自亞馬遜網站),原本只是譁眾取寵,意味男人除了性之外什麼都不想,不料竟廣受英國學生歡迎,讓這本售價四.六九英鎊(約台幣二二四元)的「無字天書」在網路書店賣到缺貨。

60大學帥哥

60大學帥哥

中國大學校草 60大學帥哥.jpg 
60大學帥哥 - - 遼寧大學學生丁野(大圖),長相酷似飛輪海的吳尊(小圖,資料照片)

中國網友最近人肉搜索,把大學校園裡的帥哥一一「揪」出來,放上網提供網友「品評」。其中,遼寧大學學生丁野,酷似偶像團體飛輪海的吳尊,十足明星臉;但是網路人氣最旺的卻是暱稱「白白」的瀋陽師範大學學生陳驍。

三瓣蓮花舌

三瓣蓮花舌
「舌燦蓮花」真人版
舌燦蓮花.jpg 

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將軍澳童黨

將軍澳童黨

將軍澳童黨.jpg 
將軍澳過去3天連續發生3宗涉及青年或童黨的劫案或打鬥案,圖中女事主昨凌晨在將軍澳寶寧路被兩名青年圍毆打劫,事後需送院敷治。

世博最美領航員 呂亞馨

世博最美領航員 呂亞馨

世博台灣館美女 呂亞馨.jpg 
世博美女迷倒上海男!23歲的呂亞馨去年在上海擔任世博台灣館親善領航員,有陸客為第一次見她就被迷倒,為見她連續到台灣館17次,最後才如願拍到照片。世博台灣館10月將在新竹市點亮,昨天她受邀參加市府活動,成為焦點。

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四川異獸

四川異獸
三腳鴨 四角羊 六腿牛
四川 變異禽獸.jpg 

三腳鴨、四角羊、六腿牛 四川驚見「變異禽獸」
愛吃玉米的「三腳鴨」、難馴服的「四角羊」以及怪脾氣的「六腿牛」,日前出現在四川成都的塔子山公園。據主人介紹,這些「變異禽獸」不僅能享受單間「宿舍」及上等餵食,而且每天傍晚還能出來「散心」。

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亞洲最美瑜伽教練

亞洲最美瑜伽教練

母其彌雅 亞洲最美瑜伽教練7.jpg 

麥當勞龍貓

麥當勞龍貓
麥當勞叔叔把我的龍貓還來
龍貓麥當勞版.jpg 

麥當勞龍貓
太不舒服了……麥當勞叔叔把我的龍貓還來

宮崎駿經典之作《龍貓》中(Totoro)是許多六年級的童年回憶,不過,在網路上卻出現惡搞的版本,不但有神奇寶貝版、海賊王版和死神版等,其中麥當勞版似乎把豆豆龍變邪惡了,讓網友大呼「麥當勞叔叔,把我的龍貓還來」。 

速食漢堡也有隱藏版

速食漢堡也有隱藏版
麥當勞 秘密菜單
麥當勞 秘密菜單 隱藏版漢堡.jpg 

想吃嗎? 麥當勞的秘密菜單, 隱藏版漢堡The Mc10:35現身!!

日本美女人皮面具

無法查看此摘要。請 按這裡查看文章。

正妹 分手妝

正妹 分手妝
讓網友看了都心疼
分手妝.jpg 
Arial睜著水汪汪的大眼,楚楚可憐的模樣讓網友好心疼

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輔大研究生內在美 國際驚豔

輔大研究生內在美 國際驚豔
海洋風比基尼奪得世界冠軍
台灣女孩內在美 登上國際舞台2.jpg 
王依潔用一百多顆水鑽和水晶,花了一個多月縫製出以海洋生態為主題的比基尼,彰顯海洋環保的重要,圖為模特兒穿著參賽作品畫面。

阿伯處女膜

阿伯處女膜

阿伯處女膜.jpg

醫院亂開單 阿伯繳「處女膜修復費」
年過七旬的呂阿伯因病住進河北石家莊井陘縣醫院,日前在該院的收費清單上赫然發現「處女膜修復術」費用330元。院方解釋是因為工作人員收費打印時操作有誤造成的。

孤兒松鼠衝浪炫技

孤兒松鼠衝浪炫技


日前在美國北卡羅萊那州格林斯波羅(Greensboro)的一場博覽會上,小松鼠Twiggy踩著一對為牠量身訂做的小型滑水板,在水面上表演各種衝浪絕技,技驚四座。Twiggy是隻佛羅里達灰松鼠,飼主是住佛羅里達州的羅安,她和已故先生在1978年颶風襲擊佛羅里達州時,救起1隻受傷的松鼠後,開始訓練牠滑水、衝浪。他們都找孤兒松鼠訓練,這隻小Twiggy已是第8隻,上過美國電視節目,還在3部電影演出過。

美男嬰一撕紙就笑

美男嬰一撕紙就笑
最可愛的傳染病.jpg 
美男嬰一撕紙就笑
近日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美國一名8月大的男嬰只要聽見爸爸撕紙的聲音,就會笑得不能自己,由於他笑得實在太興奮,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說,他的笑聲真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傳染病,只要一聽見他的笑聲,嘴角想不失守都難!

第83屆奧斯卡揭曉 《王者之聲》大贏家

第83屆奧斯卡揭曉 《王者之聲》大贏家

第83屆奧斯卡.jpg 

 第8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台灣時間28日上午九點舉行,本屆大贏家為《王者之聲》,拿下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以及最佳原著劇本等4大獎;最佳男女主角則由《王者之聲》柯林佛斯(Natalie Portman)以及《黑天鵝》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獲得殊榮。

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絲襪套頭好搖擺

絲襪套頭好搖擺

網路上最近出現一個新組合「絲襪二人組」,兩位「組員」是一對排灣族的兄妹,這些套上絲襪對嘴自拍的模樣,原本是要用來娛樂村子裡的老人家,沒想到影片PO上網後引發熱烈迴響,網友們也捧場地瘋狂轉載。



加州大賊貓

加州大貓賊
3年偷6百件東西

鬥雞眼負鼠

鬥雞眼負鼠
鬥雞眼負鼠海蒂.jpg
 鬥雞眼眼負鼠海蒂「欽點」娜塔莉波曼為本屆奧斯卡影后

超薄建築

超薄建築
超美女寫真館 日本 超薄建築 想上廁所還得側身.jpg 
照片中這位大男感覺比「超薄建築」還要寬

丟機哥好瀟灑

丟機哥好瀟灑
iPhone「巧妙」甩車外
丟機哥.jpg 
近日網路上流傳了一則「丟機哥」的搞笑短片;影片中身穿橘色上衣的男子疑似在地鐵上忘情地玩著iPhone的保齡球遊戲,沒想到卻突然滑了一跤導致iPhone「巧妙」的飛出了車外。雖然有不少網友表示這就是標準的樂極生悲,但據了解,這則搞笑的「丟機」影片其實是大陸兩年前推出的手機廣告。

現代山頂洞人

現代山頂洞人 挖地洞睡、吃生食

宜蘭礁溪 現代山頂洞人.JPG 
宜蘭礁溪有個現代版的山頂洞人。全年四季只穿著自己縫製的單薄衣服,平常挖地洞當床,還在上方搭起帳棚避雨,把山裡的野味剝皮沾鹽巴,就可以吃下肚,這樣的原始生活,他已經過了3、40年,這名被鄰居成為山頂洞人的男子,原來是個職業軍人,擔任上尉,因為感情受挫才會跑到山上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