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世博最美領航員 呂亞馨

世博最美領航員 呂亞馨

世博台灣館美女 呂亞馨.jpg 
世博美女迷倒上海男!23歲的呂亞馨去年在上海擔任世博台灣館親善領航員,有陸客為第一次見她就被迷倒,為見她連續到台灣館17次,最後才如願拍到照片。世博台灣館10月將在新竹市點亮,昨天她受邀參加市府活動,成為焦點。

為見她 陸客訪世博台灣館17回
世博台灣館美女 迷倒上海男!
呂亞馨是文藻外語學院英文系畢業,精通國台英德及西班牙語,身高168公分,體重50公斤,是個愛笑的高雄女孩。靈活的大眼睛和親切甜美的笑容,讓她獲選擔任上海世博台灣館親善領航員,代表台灣接待來自世界各地前來台灣館參觀者。

第一次離鄉背景到外地那麼久,呂亞馨遇到不少有趣的事。大陸人對「高山青」歌曲耳熟能詳,不少陸客會問呂亞馨:「你是不是住阿里山?因為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台灣人都住山上嗎?」

她的優雅氣質和甜美外表也讓不少遊客動心。有上海男孩到台灣館參觀,對她的親切留下深刻印象,但想拍照時卻剛好相機沒電,為再見呂亞馨一面,他連續到台灣館參觀17次,卻次次撲空,沒見著呂亞馨。他將這段經歷寫在網路上.徵求網友「賜」他呂亞馨的照片。

最後,這名癡心男子終於圓夢,在最後一次到台灣館參觀時,見到呂亞馨,也拍到照片。這段故事在大陸網迷間不斷流傳,呂亞馨「世博最美領航員」美譽也不逕而走,不少陸客為見她一面,甘願在台灣館外排隊一天。
世博台灣館美女 呂亞馨2.jpg

世博會結束,呂亞馨如今接受外貿協會聘雇,在台北花博會擔任貴賓導覽員,不少大陸貴賓到花博看到她,都驚呼「啊!你就是那個最美領航員!」

未來世博台灣館在新竹市重新點亮,呂亞馨有可能來新竹嗎?穿著一襲優雅天燈造型服的呂亞馨甜甜一笑說,「那裡需要我,我就去那裡!」希望未來能重現世博館在台灣的風華。








世博最美領航員 From:http://mag.udn.com/mag/people/storypage.jsp?f_MAIN_ID=162&f_SUB_ID=939&f_ART_ID=3049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