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捷克總統偷筆

捷克總統偷筆
總統偷筆1有人說,筆桿子比槍桿子更厲害,如果這句話正確,捷克總統(克勞斯)說不定很快就會增加好幾甲子的功力,克勞斯總統上個禮拜在智利的一項官方簽約儀式上,摸走主辦單位準備的筆,鬼鬼祟祟、偷偷摸摸的總統偷筆模樣,被鏡頭捕捉到,上了網路,捷克的臉丟大了,有人發起送筆給總統的運動,已經有五千多人響應。

最難偽造 鈔票

世界上最難偽造的七張鈔票

這是一個偽鈔泛濫的時代,僅僅在美國,就起碼有價值7000萬美元的偽鈔在流通。幸運的是,隨著高科技防偽技術逐步得到改善,鈔票的防偽水平也大大提高。變色油墨、特殊聚合物和全息圖僅僅是融入當今鈔票中的一些創新性防偽技術,為了不給造假者以可乘之機,專家還利用了更多的高科技手段。2007年,國際貨幣事務聯合會評選出最先進的新興防偽技術和手段。以下是最難偽造的七張鈔票。


最難偽造 鈔票1
面額:萬元堅戈
國家:哈薩克斯坦--萬元堅戈是第一種使用安全絲(security thread)的鈔票,安全絲在鈔票兩面均清晰可見。安全絲具有獨特的標記,而且還是透明的,下面多出的安全特性即看得清清楚楚。

修圖別忘修陰影

修圖別忘修陰影


標籤:修圖別忘修陰影, 修圖別忘修陰影搞笑, 修圖別忘修陰影圖片



修圖別忘修陰影 - 修圖別忘修陰影 搞笑圖

stupid footballers and funny referee

stupid footballers and funny referee


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Unbelievable David beckham 3 balls into a trash can!!

Unbelievable David beckham 3 balls into a trash can!!


3球連進海灘垃圾桶 貝克漢神腳短片爆紅
英國足球巨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日前為知名飲料拍攝影片,赤腳在加州海灘上,輕輕鬆鬆將3顆足球踢進遠方的垃圾桶,影片出現在YouTube後瘋狂被點閱。貝克漢今天接受媒體專訪,被問到影片的真實性時,他言詞閃爍,保留地說:「當天在海灘上待了5、6個小時,有很多時間練習。」

引用自: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7/art_id/25064/IssueID/20110413

英首相 爆粗

英首相 爆粗


英首相向記者爆粗        

外交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英國首相卡梅倫日前在巴基斯坦訪問時承認,英國應該為當前世界許多問題負責。當他乘搭飛機從巴基斯坦返回英國後,得知這段評論被記者大肆報道,令卡梅倫極之憤怒,甚至對報道此事的記者

感人又心酸的泰國廣告

感人又心酸的泰國廣告



避難碉堡

避難碉堡
天災人禍頻繁 美國「避難碉堡」賣得嚇嚇叫
末日地堡.jpg
避難碉堡內設備豪華,一點也不克難

近日天災戰禍頻頻,加上一些傳媒的末日渲染,觸發全球大眾恐慌心理,美國的 「避難碉堡」的銷量最近激增10倍,有專家形容這種情况是自「千禧蟲危機」以來最為嚴重。 

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Cat and Dolphins playing together

Cat and Dolphins playing together
超Q!貓咪與海豚溫馨玩親親
貓咪和海豚大方玩起親親.jpg
貓咪和海豚大方玩起親親

貓咪和海豚可以當好朋友嗎?看看影片就知道。影片中的貓咪坐在一艘船的甲板上,和海豚相見歡,海豚先是用下巴輕拍貓咪的頭部,表示善意後,貓咪竟直接伸手摸海豚的臉,甚至直接玩起親親,模樣相當親暱,一旁的民眾看到後全驚呼連連。

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雞蛋仔伯伯

雞蛋仔伯伯



*地址 : 大坑銅鑼灣道尾
*類別 : 港式、小食/熟食店
*消費 : $40以下

中國第一肥童

中國第一肥童
佛山4歲巨無霸男童重62公斤
2.jpg  
中國第一肥童 佛山 4歲男童盧志豪身高 1.1米,但體重竟達 62公斤(約 136磅),身材長得像相撲手,在同齡兒童中更像巨無霸。

白日夢寶寶

白日夢寶寶
芬蘭超可愛白日夢寶寶 熟睡任媽媽擺佈
芬蘭超可愛白日夢寶寶2.jpg
最近網路上流傳了一系列名為「米拉的白日夢(Mila's Daydreams)」白日夢寶寶可愛照片
(圖/擷取自facebook.com/MilasDay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