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試穿男

試穿男稱「拉鍊卡毛」當櫃姐面「打手槍」

嘉義市一間服飾店發生惡狼猥褻事件,一名男子假裝試穿牛仔褲,但當女店員蹲下來替他摺褲管時,試穿男竟掏出生殖器自慰;該名女店員隨即發現頭頂有奇怪的聲響,但不敢貿然抬頭,在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看見惡狼的變態行徑。

由監視器畫面可看出,該名男子頂著大平頭、戴眼鏡、長相斯文。他於19日晚間入店內挑選牛仔褲,並至試衣間內換穿,在喊說「我拉鍊卡住了,幫我看一下」後便衝了出來。該名蔡姓女店員在檢查過後表示「拉鍊沒卡住」,但男子卻以言語騷擾說:「卡住我的毛了,幫我拉一下嘛。」 

輻射菜

輻射菜 港禁日5縣食品

香港昨天驗出日本的白蘿蔔及菠菜樣本核輻射量超標後,港府自今天中午開始禁止受核輻射洩漏影響的日本5個縣生產或收割的輻射菜食物進口。港府在過去24小時檢測了57個批次從日本進口的輻射菜食物,當中47批空運到港的食品中,有2批次共3個樣本的輻射量超標,包括2個白蘿蔔及1個菠菜樣本。


當局決定禁止自今年3月11日或以後,受日本福島核電廠輻射洩漏事件影響的5個縣,即福島縣、櫪木縣、群馬縣、茨城縣和千葉縣生產或收割的食物進口,禁止進口的食品包括鮮奶、奶類產品和奶粉、蔬菜和水果,有關禁令今天中午生效。

廣州富家公子

廣州富家公子

一位母親前日抱著患眼癌的六個月大女兒在廣州大道跪地前行。她這樣做,是因為一個名叫「廣州富家公子」的網民說,如果她從廣州大道抱著孩子一直跪爬到體育中心,會立即捐二萬元。跪行結束,這名網友卻沒有履行承諾,稱「錢我是不會捐的,那是她自己作賤」。

《廣州日報》報道,在馬路上跪行的母親叫謝三秀,從湖南來到廣州打工,女兒去年八月底出生。謝三秀說,女兒兩個月大時被醫院診斷出患有眼癌,為給孩子治病,一家積蓄已經花光。「如果不及時給孩子治病,別說保右眼,甚至會有生命危險。」為解決治療費用,謝三秀在天涯論壇發帖求助。

史上最爛歌曲

史上最爛歌曲
登英國暢銷榜
「最爛歌曲」登英國暢銷榜.jpg
13歲的布萊克推出《星期五》後,遭各方雜誌與網友批評為「最爛歌曲」
但也「因禍得福」讓歌曲迅速竄紅

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未來的高科技生活 玻璃世界

未來的高科技生活 玻璃世界

你有想過20年後或者50年後,你的未來生活會是怎樣?除了電影導演想像的車子在空中飛來飛去、人住在雲端的世界外,最近網路也出現一支未來的高科技生活影片玻璃世界,以一個家庭如常的一天,延續觸控的概念,讓未來人類的生活,在不同玻璃的觸碰間達到高科技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