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巧克力蝦

巧克力蝦
新品種巧克力蝦 身價上萬元


巧克力蝦 萬元身價 2011台灣國際觀賞魚博覽會將在30日登場,數百種台灣繁殖的觀賞魚都將同台爭艷,其中一尾要價可達新台幣萬元的巧克力蝦更是獨領風騷。

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佔領華爾街

佔領華爾街
「佔領華爾街」示威紐約警方首拘80人



安樂死過山車

安樂死過山車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一名立陶宛博士生,設計出安樂死過山車(Euthanasia Coaster),讓人以三分鐘的過山車旅程,結束自己的生命。過山車先將人帶到近五百米的高空,再猛衝下來連轉七個大迴環,聲稱可令人大腦缺氧而死。現時只有極少數國家容許安樂死,過山車即使只在概念階段,已惹來爭議。

剩女數臭男人

剩女數臭男人
剩女數臭男人 「沒一個能用」

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奧巴馬KFC

奧巴馬KFC
KFC變OFC 奧巴馬賣炸鷄


中國山寨風狂吹!北京海淀區一家餐店最近山寨美國著名連鎖快餐店“肯德基家鄉鷄”(KFC)的店名和標誌,在店外掛出一個“OFC”大招牌,用上酷似美國總統奧巴馬的漫畫取代“肯德基”創辦人的標誌頭像。這招牌照片瞬即在網上瘋傳,連外國通訊社也報道,指中國人似乎對奧巴馬和炸鷄頗着迷!

毒蠔

毒蠔
珠三角生蠔 銅超標 740倍

廣州南沙的建滔化工排污口,不斷向海面排放污水

尿液燃料

尿液燃料
神奇細菌 點尿成太空燃料

科學家今天表示,他們已經發現1種可以在無氧環境存活的驚人細菌,更可將尿液的成分-氨鹽基(ammonium)轉化為火箭燃料-聯氨(hydrazine)。

新居屋

新居屋
月入三萬家庭有望抽新居屋

特首曾蔭權下周發表的任內最後一份《施政報告》,房屋議題勢將成為焦點所在。據了解,港府將積極增加土地供應,增加限呎樓以滿足巿民置業需求,同時,當局亦打算推出新的居屋計畫,並將資助目標「聚焦」,主要協助月入介乎一萬六千元至三萬元的家庭「上車」,並初步傾向交由房協負責,或採取私人參建模式,房委會只會從旁監管。

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丹麥肥胖稅

丹麥肥胖稅
丹麥政府課徵「肥胖稅」 健康滿分荷包不空

蝗蟲衝急症

蝗蟲衝急症
內地蝗蟲 闖急症產子飈52%
為解決公院產科及兒科被迫爆,內地蝗蟲來港產子的預約限額月底定出,但港府的如意算盤未打響已出現漏洞。內地蝗蟲闖公立醫院急症室入院產子的人數,今年首4月較去年同期大升52%。

直升機家長

直升機家長
九成家長 寧選名校 輕視選特首

中狄志遠(中)表示,「直升機家長」,使子女對讀書失去興趣。

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圓臉狗爆紅 阿布粉絲200萬人

圓臉狗爆紅 阿布粉絲200萬人


網路上最近出現爆紅的寵物偶像,一隻名叫「阿布」(BOO)的小狗狗,以一頭毛絨絨的蓬頭造型,還有咕嚕咕嚕轉的黑色大眼睛,在網路上刮起一鼓阿布旋風,現在牠在臉書上已經有了專屬粉絲頁,加入的粉絲人數已經衝破70萬大關,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牠長得和電影「長江七號」的七仔很像,大頭造型非常神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