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伊林開工大樂透 紅包集資16.8萬

伊林開工大樂透 紅包集資16.8萬

伊林模特兒昨舉辦新春開工團拜,群模跟瘋上看18億元的大樂透,將老闆段國慶發出的開工紅包集資16萬8千元買大樂透。不同於蔡淑臻、張珈瑜擠胸大露「事業線」搶鏡,陳思璇包緊緊開工,陳思璇笑說:「拜拜要穿保守一點,我覺得穿太曝露對神明不敬。」

思璇想討老公
陳思璇今年包出約20萬元的紅包,她說:「我從15歲之後,就再也沒拿過紅包了,都是付出去的。」不過她因過年手氣不錯,贏了5、6萬元,不無小補。單身的她透露有塔羅牌大師算她今年桃花旺,但要往外發展,而她今年的工作重心放在大陸,希望大賺人民幣之餘,也能賺回一個老公。 

林又立則透露和英國籍男友因遠距離戀情轉淡,已近2個月沒見面,恢復單身的她不見情傷憔悴,反而因剛從巴黎度假回台顯得神采奕奕,她說:「我覺得我的玩心還沒收,目前不想被綁住,現階段就是多認識朋友,不急著談戀愛。」但未來不排斥再談遠距離,她笑說:「和住在國外的朋友交往,出國玩就多一個導遊啊!」而戀情穩定的林嘉綺,因初二又飛美國會情郎,缺席開工。 




引用網址:伊林開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