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又見「J女郎」! 周杰倫戀上17歲混血小模昆凌?

又見「J女郎」! 周杰倫戀上17歲混血小模昆凌?

周杰倫身邊又有新任「J女郎」?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周董上個月底在《青蜂俠》首映會結束後,和一群友人到夜店慶功,小模昆凌(Hanna Quinlivan)偷偷混進人群中,最後竟由周董的保母車接走。《壹週刊》指稱,年僅17歲的昆凌就是周董的新歡,且周董對這位小妹妹相當照顧。 

昆淩的媽媽是台韓混血、爸爸則是澳洲人,一張深邃五官的臉孔,深得微風藝術總監廖曉喬的喜愛,不但簽為旗下藝人,也是繼王思平之後,另一位重點培育的新星。《壹週刊》報導,周董保母車的溫馨接送讓曖昧情露餡,由於昆凌並非「杰威爾」旗下藝人,工作行程卻由男方保母車接送,相當耐人尋味。

《壹週刊》報導指證歷歷,指周董對昆凌相當照顧,不但將成為他新專輯的MV女主角,還安排昆凌上表演課,幫助她在演藝圈發展。另外,昆凌年紀輕輕,因此周董不喜歡她過於暴露,以致於昆凌的宣傳照尺度都相當保守。 

《壹週刊》甚至端出民眾爆料,指周董曾騎重機載著小他14歲的昆凌到處兜風、上高級餐廳吃飯,昆凌也常默默現身周董的公開活動,兩人約會模式相當浪漫。對於新任「J女郎」現身,杰威爾嗆聲:「有拍到照片再來說!」認為媒體捕風捉影。

昆凌
昆凌(1993年8月12日-),英文本名為Hannah Quinlivan,藝名Hannah,台澳混血兒(父親為澳洲人,母親為台灣人,家中還有一位姊姊),據說父親是住在澳洲的丹麥人(未證實),曾就讀於台北縣私立莊敬高職。他參加電視節目《我愛黑澀會》舉辦的新人徵選會,因為漂亮可愛的外型受到該節目製作單位欣賞,進而加入該節目成為其中一員。與糖果是同班同學而成為好姊妹,並且與糖果和娉娉成為金三角。現參加新節目《美少女時代》的錄影。

其它競賽冠軍
2008年
2008年5月6日:造型課 美眉品味PK II(造型勝利)
2008年6月27日:造型大賽 水嫩嫩透明系女孩
2008年11月26日我愛黑澀會(雙人默契舞蹈大賽)MeiMei,Hannah(第一名)

主持
《我愛黑澀會》
《美眉普普風》
《美少女時代》

節目錄影
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夢幻國中美少女(2008/04/13)
Channel [V]《我愛黑澀會》
Channel [V]《哪裡5打抗》(2008/09/14)
華視《POWER星期天》對不起High到你(2009)
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來賓(2009/11/28)
Channel [V]《美少女時代》(20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