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超級盃讓「小黑武士」爆紅 超可愛模樣點閱爆表!

超級盃讓「小黑武士」爆紅
超可愛模樣點閱爆表

全美國今年有超過1.1億人觀看美式足球NFL總冠軍賽「超級盃」,創下該運動轉播史上最高收視率,當然廣告成為廠商必爭之地,日前轉播時,有一段男童扮成電影《星際大戰》「黑武士」的汽車廣告,堪稱超級盃最可愛,被在影音網站短短幾天便超過2千2百萬人點閱,讓這名6歲小男孩意外爆紅! 

小男孩打扮成星際大戰「黑武士」,對著家裡的小狗、洗衣機、還有娃娃發功,最終失敗收場,父親開車回來,男孩也對車發功,老爸為不讓孩子失望,偷偷用搖控器發動車子。廣告在超級盃轉播中大放送,人氣強強滾,而中小男孩沒露臉仍然爆紅,各大電視台邀他上節目,大家都想看他的真面目到底為何。





當小男孩上節目,受主持人要求拿下頭套時,都不免被他的金髮碧眼嚇到,可愛的模樣人見人愛。這位小男孩名叫麥克斯(Max Page),曾在美國電視劇《The Young and the Restless》客串5集;麥克斯的媽媽說,小孩之前也拍過許廣告,而全國性播放的,這支汽車廣告就屬於第一支。 

當麥克斯被問到有沒有看過《星際大戰》時,馬克思打趣地回答「沒有」。主持人不敢置信再問一次,麥克斯仍回答相同的答案。好險,主持人問他知不知道那黑武士,他才終於說,「知道!」麥克斯脫離廣告演出仍不改頑皮,在節目中仍對著主持人說,「我可以把你定住!」 

這支「黑武士」廣告其實還有幕後花絮,小麥克斯在鏡頭外,穿著戲服到處使用「原力」,逗得工作人員笑得好開心。超級盃廣告價格昂貴,就算每30秒就要燒掉300萬美元,68個廣告時段在早在去年10月即完售,而小黑武士廣告爆紅,成功把廠商的產品形象深植消費者心中。


小黑武士是誰?
美式足球冠軍賽:超級盃的廣告向來是兵家必爭之地,每秒要幾百萬上下,觀看的人則是數以億計。就在昨天,超級杯捧紅了一個新生代小演員,神奇的是~他甚至沒有露出令人驚艷的可愛臉蛋,就打下變形金剛3預告和偶像小賈斯汀,就拿下了超級2011廣告第3名!到~底~是什麼神奇的廣告?

這支廣告一鳴驚人,截至小狄分享時,已經有超過1800萬的點閱率,而且它甚至上傳還不到一個星期!

這位小小黑武士,昨天應邀上了美國的晨間新聞,露出了他的真面目。原本大家都猜測,可能會是個小女生,沒想到是個年僅六歲的金髮正太小演員!





這位金髮正太名叫Max Page,之前曾經在全美知名的長壽肥皂劇《The Young and the Restless》裡有過僅5集的演出,不怎麼知名,不過超級盃的廣告一播放,他在美國瞬間爆紅,大家都在問:那個小黑武士是誰?

跟Max一起上電視的是Max的媽媽,她在節目中表示,這是Max之前也拍過幾隻小廣告,Max自己都不記得自己拍了些什麼了。全國性廣告這是第一隻,來自全國的迴響讓他們又驚又喜;此外,小Max的心臟有天生的缺陷,所以現在心臟裡裝有一個心搏器(pacemaker) 。










原文網址:小黑武士爆紅
引用網址:小黑武士是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