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正妹啾啾輕解羅衫 轉大人天天泡美人湯

正妹啾啾輕解羅衫
轉大人天天泡美人湯

藝人啾啾(王子寧)前陣子在節目上成為奶妹砲灰後,不僅被經紀人訓了一頓,還在家好好反省,最近終於心情好轉,特地為NOWnews網友示範泡泡浴,讓大家在寒冬之際,也能通體舒暢。她透露泡澡有3個堅持,「越冷越要泡、水不能是透明的、泡過一定要擦乳液!」

《大學生了沒》出身的啾啾第一次輕解羅衫,只圍著薄薄的浴巾在鏡頭前泡澡,一旁的經紀人還緊張地要她「拉好、包好」,深怕姣好身材曝了光!她透露每天泡澡是最重要的保養祕訣,「而且越冷的天氣,越要泡澡,讓身體暖和起來,還能出汗!」

她也自曝特殊癖好,笑說:「我喜歡不透明的水,這樣比較浪漫!」少女情懷的啾啾有時候在浴缸中灑花瓣,也喜歡蒐集各式各樣的入浴劑,還嘗試過辣椒口味的,讓水全變成淡淡的粉紅色,她強調起身後一定要擦上乳液,才不會讓肌膚乾澀。

啾啾離開《大學生了沒》,脫離學校的羽翼後,開始接觸活動主持,也拾回小時候熟悉的鋼琴,「每天都會閉關2個小時練習!」口齒伶俐的她也想向活動女王寇乃馨看齊,一有空就會看書,讓自己言之有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