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被丈夫趕下車 國泰新婚空姐提行李路旁啜泣

國泰新婚空姐被丈夫趕下車
提行李路旁啜泣

香港國泰航空一名新婚空姐搭乘丈夫的車前往機場,兩人疑似發生口角,一出隧道時,丈夫將她趕下車,她拍打窗戶想要理論,沒想到丈夫揚長而去,她失去平衡跌倒受傷,坐在路旁啜泣。一名好心司機發現後,載她到醫院治療,並報警處理。 

香港《明報》報導,這名空姐姓李,31歲,去年5月結婚。6日中午12點多,她搭乘丈夫的車前往機場上班。期間,夫妻倆疑因感情問題發生口角,一出青衣南灣隧道時,李女被丈夫要求下車,她一時氣上心頭,不顧高速公路上車多危險,提著行李及外套下車。 

然而,李女越想越氣憤,走近車門想敲窗與丈夫理論,沒想到丈夫突然開車,她失去平衡跌倒,右手及右腳受傷。她拉著行李走在路旁,走沒幾步後,忍不住傷心痛哭。一名好心司機發現,擔心她自殺,於是載她到收費亭附近,再打電話叫救護車。 

經送醫治療,李女已無大礙。當天下午,她的丈夫接獲通知後,到新界南交通部提供資料,案件列作「交通意外、有人受傷」處理。據悉,李女丈夫姓張,40歲,職業是律師。 

對此,國泰航空發言人表示,私人事務不便評論,而事發後已收到有關同事通知,李女因身體不適請假,其職務已暫由其他人代替,航班服務未受影響。發言人說,公司有提供免費的情緒輔導,將進一步聯絡李女,以便了解她有否需要協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