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南京 七彩玫瑰

南京 七彩玫瑰
南京七彩玫瑰 七彩玫瑰 情人節七彩玫瑰

七彩玫瑰.jpg 

南京 七彩玫瑰
「七彩玫瑰」亮相南京 一枝要價800元
情人節將至,南京一家花店推出「七彩玫瑰」,它每片花瓣都呈現不同顏色。據透露,「七彩玫瑰」是在花莖不同部位注射不同顏色和劑量的鮮花染色劑,以控制每片花瓣的顏色,最終呈現出絢麗的彩色花瓣,但這花也不便宜,一枝要價人民幣80元至180元(台幣約350元至800元)。

很多人都知道,紅玫瑰象徵熱情與浪漫,黃玫瑰象徵友誼,而粉玫瑰表示感謝,那如果是五顏六色的呢?《揚子晚報》報導,一款名為「七彩玫瑰」的花卉,11日在南京洪武北路一家花店亮相,吸引不少人的目光。店家說,這是從荷蘭進口的,花瓣不會褪色、掉落。

據店家指出,「七彩玫瑰」又稱「彩虹玫瑰」,是在花莖不同部位注射不同顏色和劑量的鮮花染色劑,控制每個花瓣的顏色,最終呈現出絢麗的彩虹花瓣。目前,它市面售價每枝高達80元(人民幣,下同)到180元不等。「訂的人也不少,大概10幾束了吧。」


引用網址: 「七彩玫瑰」亮相南京 一枝要價80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