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鳥糞敷臉

鳥糞敷臉

誰會拿鳥糞來敷臉呢?英國 足球 金童 貝克漢 和老婆 維多利亞 ,模仿 日本 藝妓的護膚習慣,拿夜鶯的排泄物來敷臉,療程一次下來,可是要花上6千 台幣 ,不過醫師也提醒,這樣的 美容 方法,可能引起皮膚發炎,甚至會把寄生蟲給吃下肚。

想知道貝克漢夫婦的護膚之道嗎?根據英國媒體報導,為了常保青春,小貝夫婦仿效日本藝妓拿夜鶯的鳥糞來美容,拿鳥糞敷臉,就以 紫外線 將日本夜鶯排泄物殺菌脫水之後,連同米糠水攪一攪,製成面膜敷在臉上,不過這樣的鳥糞敷臉療程不便宜,一次要台幣6千。 
醫師黃祥哲:「最擔心是它細菌數目很高,這些細菌會造成皮膚發炎感染,很容易讓皮膚的色素產生沉澱。」 

這和美容業者宣稱,糞便中的酵素和鳥糞素,有去角質的效果,的確差很大,醫生表示鳥糞護膚,在醫學文獻根本沒記載,還可能會把寄生蟲給吃下肚。蔡先生:「隔了幾個小時吧,就開始會癢,又開始搔癢、紅腫。」 台灣先前就有一名男子,居然是拿自家鸚鵡的便便,加上優格,變成面膜來敷臉,結果搞到皮膚發炎,當心護膚不成,換來一堆細菌上身。


引用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28/8/2llgz.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