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米其林台灣旅遊評鑑 網路曝光

米其林台灣旅遊評鑑 網路曝光

全球有名的美食旅遊評鑑「米其林」,經過2年秘密探訪,和政府合作,3月即將出版台灣的米其林旅遊指南,已經引發關注,台北、台南、淡水和北投更得到最有旅遊價值的三顆星殊榮,現在台灣觀光熱頭上,連2011年春節旅遊人潮都比2010年多了1/3。不管是101跨年煙火秀,還是台灣夜市美食,總是吸引全球旅客目光,世界有名的米其林旅遊評鑑,3月推出台灣版旅遊指南,網站已經搶先曝光。

原來米其林早在2年前就找上政府合作,經過2年秘密評選,選出4個非看不可的地方,給予三星評價,包括台北、101和龍山寺等最佳景點,和台南,擁有最多古城寺廟,北投溫泉和淡水老街紅毛城也被大力推薦。

希望透過米其林評鑑掀起外國人的台灣旅遊熱,其實光是自己人,2011年的春節旅遊,就創下新高說是景氣復甦和天氣好的雙重影響,今年過年,可讓台灣觀光業一路長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