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benetton 國際領袖合成照

benetton 合成照
benetton 合成照,意大利著名時裝品牌Benetton推出多張電腦合成的廣告硬照,當中包括教宗本篤十六世親吻伊斯蘭教長、美國總統奧巴馬吻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和德國女總理默克爾和法國總統薩爾科齊親吻等,引起教廷強烈不滿,亦惹起外界爭議,Benetton最終撤回教宗吻伊斯蘭教長的照片。

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四川最美盲女

四川最美盲女
四川「最美盲女」眼盲心不盲
99.jpg  
四川一名眼盲女子付華清因面容清秀,且不願讓人包養以籌手術費,被網友稱為「最美盲女」;現在她已收到一筆15萬元人民幣(約67萬元台幣)的捐款,四川 最美盲女並接受成都某間眼科醫院的免費檢查,可望重見光明。 

澳門版瑤瑤 練荻伽(Memi)

澳門版瑤瑤 練荻伽(Memi)
「童顏巨乳」的代表
澳門版瑤瑤.jpg  
來自澳門的練荻伽(Memi)也是「童顏巨乳」的代表,在香港被封為「澳版瑤瑤」

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美國18歲鎮長 杰里米﹒米尼埃

美國18歲鎮長
美國1名18歲中學生當選鎮長

美國18歲鎮長,新華社專電 美國艾奧瓦州一名18歲高中生在當地鎮長選舉中成功當選,任期4年。

2012華航月曆

2012華航月曆
96.JPG  
美麗空姐配各國美景。〔圖/翻攝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