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國大哥 趙舸

國大哥 趙舸
武漢高中生破解劉謙魔術 獲封國大哥
武漢高中生破解劉謙魔術.JPG  
知名魔術師劉謙,在「2011亞洲星光爭霸戰」所表演的魔術,近日在網路上被熱烈討論,不過,這卻不是因為劉謙自己,而是因為在武漢出現了一位15歲的高中生,破解了劉謙其中一段魔術,而且模仿的非常逼真,影片一出,就吸引了超過6萬人點閱,高中生也獲得「國大哥」的封號。為什麼叫國大哥,因為是在國大教育補習班接受記者採訪錄影的

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BJD娘 Liisa

BJD娘 Liisa
德國混血萌女示範吹捲髮
 真人版BJD娘2.jpg
真人版「BJD」娘 Liisa(左)臉部比例跟BJD娃娃一模一樣

林敏驄爆粗否認抽水

林敏驄爆粗否認抽水
林敏驄抽水.jpg  
林敏驄(圖右二)邀請司馬燕(圖左二)出任他主持的亞視遊戲節目嘉賓,雖然司馬燕不是o靚模,但阿驄亦從後熊抱她合照,但攬完人後又抵死地表示要洗手,司馬燕笑謂︰「我都以為佢只係攬o靚模,都算畀面我呢個Auntie!(佢話要洗手喎?)我當佢細路仔唔識世界!」

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美女苦力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讀大四的廣州美女黃文靜,打破「90後」嬌生慣養的偏見,在服裝展兼職做搬運工,其辛苦工作的短片在網上熱爆,引來很多網民讚揚。她表示雖然家庭環境還好,也要自食其力,只是想自己能掙錢、不依賴家人。
黃文靜的短片被點播逾15萬次,片中顯示,在3月29日北京舉辦的第19屆國際服裝博覽會上,這名瘦小的女孩扛著幾個大麻包,在人群中穿梭,時而爬上梯子,時而在展架前忙……引來很多網民同情,有網民留言表示感動之餘還流露出愛慕之情。

超能輪胎殺人事件

超能輪胎殺人事件
超能輪胎殺人.jpg  
2010年震驚柏林奇幻影展、盧卡諾影展及坎城影展,橫掃各國公路,強勢問鼎各大影展最佳新輪獎的極樂Cult片【超能輪胎殺人事件】,將為您帶來史上最無厘頭的輪胎殺人­案,至於輪胎為什麼要殺人,我們只能告訴您:不要問,很恐怖! 

御劍飛行哥

「御劍飛行哥」送外賣也飄逸
御劍飛行哥 經脈盡通練就「人車一體」
御劍飛行哥.jpg
「御劍飛行哥」超脫凡塵,視紅燈於無物

台灣曾出現一位「三太子車神」,能夠邊騎機車邊敷面膜、做體操。最近在大陸則有一名「御劍飛行哥」,雖然他沒有在機車座椅上表演各種特技動作,但一副傲視天下的模樣,讓路人不得不被他的氣勢折服。 

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美人魚女孩

美國美人魚女孩夭折
美國美人魚女孩夭折.jpg
美國人魚女孩希洛·佩因

據國外媒體報導,美國緬因州一名患有美人魚綜合症的女孩死亡。這名女孩名叫希洛·佩因(Shiloh Pepin),兩個月前她才剛過10歲生日。

北極40%臭氧層破損 創新高

北極40%臭氧層破損 創新高
北極40%臭氧層破損.jpg

聯合國「世界氣象組織」(World Meteorological Organization)五日表示,從去年冬季至今年三月底,由於大氣平流層氣溫過低等因素,北極上空的臭氧層有四○%受損,破損程度且改寫先前的三○%紀錄,創下歷史新高。

2011客家桐花祭

2011客家桐花祭在台東 觀光美地舞桐花
2011客家桐花祭.jpg
客家桐花祭來囉!2011年4月16日上午9時,在台東縣客家文化園區登場

最老謀殺犯

最老謀殺犯
98歲老嫗殺百歲室友 美國史上年紀最大謀殺犯

美國麻州一家老人安養院日前發生駭人聽聞兇殺命案,一名患有失智症的98歲婦人疑似與100歲的室友交惡,竟然痛下毒手把對方給勒斃,人瑞兇手在11日遭到起訴,假使出庭她將成為美國史上年紀最大的謀殺犯。

逢甲空屋哥

逢甲空屋哥
愚人節搬空同學家
逢甲空屋哥.jpg
逢甲大學一群學生在愚人節惡作劇,搬光一名同學宿舍裡的東西,再用隱藏式攝影機拍下他的反應

希特拉狗愛舉手

希特拉狗愛舉手

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怪獸家長

日本怪獸家長盛行 學校不勝其擾老師請病假

要求日托中心為家長提供早餐、學校提供洗衣和剪指甲服務、要老師來接學生─這些都是日本    所謂「怪獸家長」(monster parents)的部分要求。

家長們過份無理的要求越來越多,讓老師的壓力指數破表創下紀錄,也導致東京市政府必須出版手冊,教老師如何應付「怪獸家長」。

拍手最快的人

拍手最快的人


約旦洞穴出土耶穌 3D肖像鐵書

約旦洞穴出土耶穌 3D肖像鐵書

70本鐵書為「失落的經書」?
可望解開基督教發展之謎
失落的經書4.jpg   
外媒報導,約旦5年前在一處偏遠地區的洞穴內發現了70本鐵書,上面有符號、圖形和文字等,近日被推判可能為基督教早期的文獻。 

fbi死亡密碼

fbi死亡密碼
FBI死亡密碼.jpg  
兩張寫有30多行「死亡密碼」的字條,令美國聯邦調查局(FBI)12年來苦無頭緒,由於字條可能是一宗無兇器、無目擊者、無死因兇案的破案關鍵,FBI近日罕有地向全球求助,在官方網頁公開密碼字條,要求公眾協助破解。發布以來,引起熱烈回響。

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噴狗,什麼叫噴狗?曝騰訊不為人知的噴狗界語錄大全

噴狗,什麼叫噴狗?
曝騰訊不為人知的噴狗界語錄大全



“噴狗”為騰訊QQ上開始興起的一種娛樂方式也被稱為“噴人”,“噴狗”的意思差不不多就是對你討厭的人(貶之為狗)大噴口水(也就是罵人),許多人把噴狗當成了一種職業,其實,噴狗只是娛樂,當真就不好了。噴狗其實噴的是發洩,是炒作!2個人對噴,比的是速度罵人的辭彙。拉三句就輸,或者兩次2句也輸。噴狗界08年開始出現但並不多,09年完全興起,目前已氾濫成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