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三年之癢

三年之癢
「7年之癢」 3年就來
調查:工時長壓力大 瑣事易化大

英國    有研究指出,現代生活壓力大,令夫婦關係快速轉淡,「七年之癢」變成「三年之癢」,一些日常瑣事,例如伴侶變胖、睡覺時有鼻鼾聲等,都會令關係急速變壞。

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美國 滑板小狗

美國 滑板小狗
滑板小狗.jpg
6.7年級的網友,對滑板車或許有個特殊記憶,一位拿著GD90的中日混血女孩,一邊溜、一邊講手機。不過現在網路當紅的滑板車影片主角,已經從Maliyo 換成一隻長毛飄逸的伯瑞犬名叫「Norman」,牠流暢地滑著,還滑上大大小小的脫口秀節目。

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超級月亮

「超級月亮」19日最接近地球
恐怕會帶來極端天氣甚至大災難
超級月亮.jpg 
英國《每日郵報》8日報導,2011年3月19日月圓之夜,月亮球將進入自1993年迄今、18年來最接近地球的位置,屆時它跟地球的距離將僅有35萬多公里,看起來會異常巨大。

贏得全國冠軍 美啦啦隊長露出「狂野」真面目…

贏得全國冠軍 美啦啦隊長露出「狂野」真面目…
贏得全國冠軍 美啦啦隊長露出「狂野」真面目.jpg 

不只舞技一流,美國校園中的啦啦隊員通常性感火辣,而孟菲斯大學的啦啦隊長在得到2011啦啦隊錦標賽全國冠軍的瞬間,變得更「狂野」!芭雷特(Marina Barrett)不只瘋狂的甩頭,身體還前後劇烈搖晃,畫面被上傳到youtube之後,點閱次數已超過240多萬。 

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5 year-Old Won't Marry Until She has a Job

5 year-Old Won't Marry Until She has a Job
美國 5歲小蘿莉上進宣言沒工作才不嫁人
美國 5歲小蘿莉宣言.jpg 
YouTube影音網站造就無數網路紅人,如去年有一位老兄因妹妹遭到性侵而發表暴怒言論,卻被人混音成歌曲,讓他意外爆紅;美國阿拉斯加則有一位年僅11歲的創作歌手安娜(Anna Graceman),她錄下5歲妹妹對於「愛情與麵包」的看法,頓時引來400多萬網友觀看,而那句「沒工作才不嫁人」的名言更成為全美最紅的流行語。

最年輕祖母


全球最年輕23歲當祖母
全球最年輕 23歲當外婆.jpg  
英國太陽報報導,羅馬尼亞的吉普賽人芮芙卡.史坦艾斯庫是全球最年輕的外祖母,她12歲生下女兒,女兒11歲生下外孫,她23歲就升格當外婆,她的母親40歲就當外曾祖母。

全美最幸福男人 他,住夏威夷已婚華人

全美最幸福男人 他,住夏威夷已婚華人

蓋洛普(Gallup)最新調查發現,全美最幸福的男性,是一名住在夏威夷的華人。

紐約時報7日報導,蓋洛普在過去三年,每天會以隨機抽樣,電話訪調1000名美國成年人,詢問受訪者的情緒狀態、工作滿意度、飲食習慣、疾病、壓力程度,以及其他生活品質的指標。

這些訪調資料並彙整成「蓋洛普-海斯威斯幸福指數」(Gallup-Healthways Well-Being Index),還可依地理區域和其他人口統計標準,進行分類,亦能以圖表顯示各地區的幸福指數。

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中國美女球僮輕功執波,技驚全場)

(中國美女球僮輕功執波,技驚全場)

 

軍情局暗殺隊

軍情局暗殺隊

軍情局暗殺隊.jpg

軍情局暗殺隊 大石壓胸練就鐵骨
「天天穿著五十公斤重的鐵砂衣練功,中午睡午覺,大熱天還要蓋七床棉被,這叫蒸骨,晚上睡覺用大石頭當棉被,這是練氣功」。軍情局早年成立的暗殺隊,第一期隊員姚海張接受本報專訪回憶的訓練情形,令人不可置信。

象形菜單 雞鴨嵌入文字中

象形菜單 雞鴨嵌入文字中
象形菜單 菜餚.jpg 
中國館子裡很多菜單在翻譯成英文後,總是讓老外看得霧煞煞,而搜尋種種啼笑皆非的英文菜單,也是網友樂此不疲之事。久而久之,有人開始想辦法,網路上最近就流傳一份堪稱完美的「象形」菜單,文字中嵌入了雞、鴨等形狀,老外一看就能知道是什麼菜餚,折服許多網友。

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第六次絕種

第六次絕種
人類可能已引發第6次大絕種
第六次絕種.jpg 
科學期刊「自然」(Nature)今天發布的1篇研究報告指出,人類可能已引發地球史上已知的第6次物種大滅絕(mass extin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