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贏得全國冠軍 美啦啦隊長露出「狂野」真面目…

贏得全國冠軍 美啦啦隊長露出「狂野」真面目…
贏得全國冠軍 美啦啦隊長露出「狂野」真面目.jpg 

不只舞技一流,美國校園中的啦啦隊員通常性感火辣,而孟菲斯大學的啦啦隊長在得到2011啦啦隊錦標賽全國冠軍的瞬間,變得更「狂野」!芭雷特(Marina Barrett)不只瘋狂的甩頭,身體還前後劇烈搖晃,畫面被上傳到youtube之後,點閱次數已超過240多萬。 


芭雷特所屬的啦啦隊在1月參加全國性的街舞大賽,在宣佈冠軍的前一刻,她與她的啦啦隊員緊張且安靜的等待答案,聽到第一名的結果時,芭雷特忽然變得「爆走」,不斷地上下跳躍,前後用力甩動她的頭和背,甚至開心地扯隊友的衣服,向天空咆嘯。

芭雷特奔放的舞姿被網友翻拍、後製並上傳到youtube,被戲稱為最原始、狂野的「勝利舞」。忽然成為最有名的啦啦隊長,芭雷特說,「我就想要那樣子狂舞,根本控制不了自己,那是發自內心的開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身體和頭怎麼會有如此激烈的甩動。」

芭雷特從3歲就開始跳舞,她說,她們為了這個比賽已經練習5個月,整個寒假也只回家4次,只為了一次又一次的排練,所以才能獲得全國冠軍。影片流傳之後,芭雷特一夕爆紅,她的開心情緒影響到所有看影片的網友,臉書已經收到超過100個朋友邀請。

▼啦啦隊長在得獎瞬間變「乩童」?


原文網址:http://www.nownews.com/2011/03/10/91-2695163.htm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