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5 year-Old Won't Marry Until She has a Job

5 year-Old Won't Marry Until She has a Job
美國 5歲小蘿莉上進宣言沒工作才不嫁人
美國 5歲小蘿莉宣言.jpg 
YouTube影音網站造就無數網路紅人,如去年有一位老兄因妹妹遭到性侵而發表暴怒言論,卻被人混音成歌曲,讓他意外爆紅;美國阿拉斯加則有一位年僅11歲的創作歌手安娜(Anna Graceman),她錄下5歲妹妹對於「愛情與麵包」的看法,頓時引來400多萬網友觀看,而那句「沒工作才不嫁人」的名言更成為全美最紅的流行語。


沒工作才不嫁人!5歲小蘿莉上進宣言流行全美
安娜表示,自從1年多前開始在電視節目上表演,妹妹就常常露出沮喪的表情,因為她實在太羨慕姊姊有趣又好玩的工作;所以有次逮到機會,就對著鏡頭高談她的「愛情觀」。妹妹說,「我如果沒有工作,才不會嫁人呢」,她還對有可能因此拋棄她的壞男人嗆聲說:「如果他說『我不會再回來了』,沒關係!我也可以去找別人!」



5歲妹妹酷酷的樣子很像「小艾薇兒」。


5歲小蘿莉成熟、上進的言論讓網友覺得格外有趣,而這支影片也在YouTube上迅速竄紅,目前已有470多萬人觀賞,還超過姊姊安娜音樂創作影片的瀏覽人次。網友們稱讚妹妹可愛又有腦袋,小小年紀懂得考慮現實面的問題;而很快地,妹妹的發言也出現混音版本,現在她也如願地跟姊姊一樣成為網路紅人。(責任編輯:張力天)

「沒工作才不嫁人」的混音洗腦版本


原文網址:http://www.nownews.com/2011/03/06/91-2694071.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