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美人魚女孩

美國美人魚女孩夭折
美國美人魚女孩夭折.jpg
美國人魚女孩希洛·佩因

據國外媒體報導,美國緬因州一名患有美人魚綜合症的女孩死亡。這名女孩名叫希洛·佩因(Shiloh Pepin),兩個月前她才剛過10歲生日。



她先天畸形,兩條腿連在一起,醫學上把這叫做美人魚綜合症。由於只有一個功能不全的腎臟,直腸殘缺,加上沒有生殖器,在她出生時醫生就斷言,她可能活不過幾天。

美國美人魚女孩夭折2.jpg

美人魚綜合症在正常狀況下必須進行外科手術將腿部分割,但佩因因血管狀況複雜無法分割,她曾接受過兩次腎臟移植,最近一次是在前年。

美國美人魚女孩夭折3.jpg

美人魚希洛·佩因(Shiloh Pepin)因感冒引發肺炎,10月10日入院,于23日病逝。

美國美人魚女孩夭折4.jpg

美國美人魚女孩夭折5.jpg



美人魚女孩 引用自:http://ck101.com/viewthread.php?tid=1870158&from=recommend_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