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凱渥開工 120模特兒大拜拜 志玲渴望「第三者」 小天求別嫁

凱渥開工 120模特兒大拜拜
志玲渴望「第三者」 小天求別嫁

凱渥昨由林志玲領軍旗下120位模特兒開工團拜,儘管過了個新年,志玲姊姊婚事仍是媒體緊追不捨的話題,對於新郎人選始終不脫邱士楷和言承旭兩人,凱渥老闆洪偉明跳出來幫林志玲解圍:「今年我要幫她找第三者!」阮經天則發揮「場面王」功力,嘴甜拜託志玲姊姊晚點嫁:「請志玲姊姊先跟我們這些師弟妹合作完一輪,再結婚好不好。」

大年初六春暖開工日,志玲姊姊卻全身包緊緊現身,連洪偉明都笑虧她穿太多,她說:「我是姊姊啊,要端莊一點,好身材留給師妹們展現。」她穿PRADA價值8萬3000元的桃紅色迷彩風衣,搭配2萬5000元復古方頭鞋,的確端莊優雅。她好身材不給露,但卻大手筆準備60個1000元紅包發給工作人員,每個紅包還親筆寫下對方的名字和吉祥話,不但共大方發出6萬元,展現的貼心更無價。

貼心的志玲姊姊被逼問婚事,師弟阮經天(小天)出面試圖替她解套,表示他和眾師弟妹都想跟志玲姊姊有更多合作機會,新年願望是志玲姊姊不要那麼快嫁人結婚。但被問到是否希望與林志玲合作演出感情戲?他直呼:「我不敢!」 

拜年變騙吃騙喝
其實小天現場被逼供情事根本也自顧不暇,他和女友許瑋甯是凱渥最甜蜜的情侶檔,小倆口現場因不願被媒體拱合照而玩起一陣捉迷藏。但他大方透露過年期間有去許瑋甯家拜年,「許媽媽有包紅包給我,我在她家還領到蠻多包的」。但他卻沒有回饋紅包給女友,他說:「她自己有賺錢,不用我包。」許瑋甯則流露甜蜜虧小天:「他就來我家騙錢,騙吃騙喝啊!」



引用網址:凱渥開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