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寵物當家之旅 旅犬大介

寵物當家之旅 旅犬大介
造訪六縣市、九地區
旅犬大介 3日登台.jpg 

寵物當家之旅 旅犬大介 3日登台 造訪六縣市、九地區
《寵物當家之旅》人氣旅犬「大介」即將在明(3月3日)登台,預計搭乘日本航空JL31班機在上午11:15抵達桃園國際機場,10日下午返回。製作單位表示,此次來台將造訪六個縣市和許多有趣的狗狗,行程相當緊湊,詳細地點為拍攝順利不便對外透露,但很歡迎喜愛大介和松本的朋友前來接機,如果有布條或海報更讚! 

日本節目《寵物當家之旅》再次來台拍攝「台灣走透透」特輯,超人氣旅犬「大介」和松本也即將在3月3日抵達。製作單位透露,這一次大介將會跑六個縣市、共九處地區,包括台南、屏東、彰化、桃園大溪,新北市的三峽、新店、永和、樹林等區域以及台北市,拍攝許多有趣的狗狗和一間寵物餐廳。 

這次特輯從年初到2月中進行報名徵選,徵選結果已由節目在台製作單位一一親自通知、排定拍攝時間。製作人何天表示,雖然報名十分踴躍,許多寵物都很可愛,也有多樣才藝,卻不夠特殊。為了因應日本節目單位要求,此次被選上的並不多,但都非常有趣。 

何天舉例,像很多狗狗都會「坐下」,不過這次預計拍攝的行程中,有隻狗狗雖然也會聽指令坐下,屁股卻離地幾公分、懸在半空中!還有隻以前拜訪過的狗狗,會像表演馬戲團站在球上,幾年後牠生下的小狗,現在一家四口統統都會站在球上!而牠們主人並非訓練師,從事的工作也跟寵物完全無關,是一名修理腳踏車的師傅,這些案例都十分特別。 

此次停留一週,要造訪10多個地方,為了拍攝順利,詳細行程不會對外透露,雖然緊湊,不過製作單位都相當期待。「大介」和松本預計在10日下午15:15搭乘日航JL32班機返回日本,他們也非常歡迎支持大介的朋友來接機和送機。


寵物當家之旅 旅犬大介 原文網址:http://www.nownews.com/2011/03/02/11507-2692986.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