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將軍澳童黨

將軍澳童黨

將軍澳童黨.jpg 
將軍澳過去3天連續發生3宗涉及青年或童黨的劫案或打鬥案,圖中女事主昨凌晨在將軍澳寶寧路被兩名青年圍毆打劫,事後需送院敷治。


將軍澳童黨失控 3日3毆鬥搶劫
將軍澳區近期疑童黨肆虐令治安不靖,短短3日先後發生3宗青少年集體打鬥或搶劫事件,一名女子昨凌晨行經富寧花園時,即被兩名年約20歲男子圍毆搶劫,損失3500元財物手機,頭部輕傷送院。有區議員指出,區內多條屋村不同派系童黨,近來經常為爭地盤互相毆鬥,令區內治安變差,希望警方加強警力打擊。

劫案昨凌晨5時許發生,女事主劉×清(19歲)行經寶寧路富寧花園對開時,突被兩名年約20歲男子圍毆搶劫,劉女無力反抗被打傷頭臉倒地,再被搶走一個載有現金及手機等,總值3500元財物的手袋。兩匪得手後逃去無蹤,警方接報派出大批人員到場兜截,惜無果。女事主其後由救護車送院治療,傷勢並無大礙。

女子凌晨遭圍毆搶手袋
翻查資料,將軍澳區近3日連續發生3宗類似案件,大多涉及童黨或青年聚眾犯案,令人擔心該區治安變壞。本月26日凌晨,約10名青少年在彩明苑彩榮閣空地閒聊,其間被20多名童黨追打,雙方近30多人追逐混戰,一名遇襲的15歲少年被群毆受傷入院。在此個多小時前(25日深夜11時許),兩名18歲男子行經寶康公園附近運隆路,被10多名青少年追打受傷,當中一人被強搶斜孭袋。



黑幫招新血 爭地盤群毆

西貢區區議員陳繼偉指出,將軍澳區人口密集,居民人數接近40萬,區內有多條新舊屋村,童黨問題一直未能解決,其中健明村、尚德村及寶林村,近期有不同派別童黨為爭地盤,經常發生「踩場曬馬」或集體毆鬥,相信連串事件與黑幫招攬新血擴張勢力有關。

陳繼偉又說,童黨主要在屋村商場、公園或球場聚集,部分涉及毒品或私煙等不法活動,又騎單車「打游擊」到不同屋村聚集生事,搗亂後即時鳥獸散,令警方追捕有一定困難,他希望警方可加強警力打擊童黨問題。

From: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10227/4/mx5g.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