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無字天書 性之外,男人想些什麼?

無字天書 性之外 男人想什麼?
超美女寫真館 無字天書.jpg  

全書空白 《性之外 男人想什麼 》熱銷
英國一本新書叫《性之外,男人想些什麼?》(What Every Man Thinks About Apart From Sex),全書厚達二百頁,但除了書皮外每一頁都是空白(見圖,摘自亞馬遜網站),原本只是譁眾取寵,意味男人除了性之外什麼都不想,不料竟廣受英國學生歡迎,讓這本售價四.六九英鎊(約台幣二二四元)的「無字天書」在網路書店賣到缺貨。


超美女寫真館 無字天書2.jpg

本書「作者」西摩夫(Sheridan Simove)為牛津大學碩士,現年卅九歲,他說,經過卅九年苦心鑽研和實際考察,他終於得到令人震撼的結論,就是男人除了性之外,絕對什麼都不想,他必須「把這個結論告知全世界」。

超美女寫真館 無字天書3.jpg

《性之外,男人想些什麼》目前在英國大學可說人手一冊,很多學生拿來當筆記本使用。

西摩夫表示,他估計拿這本書上課的學生,有九九%在課堂上想的還是性。

超美女寫真館 無字天書4.jpg


全書空白 《性之外 男人想什麼 》熱銷 From:
http://news.chinatimes.com/world/110504/112011030600214.html
http://www.amazon.co.uk/Every-Thinks-About-Apart-Inside/dp/B004JGJP2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