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60大學帥哥

60大學帥哥

中國大學校草 60大學帥哥.jpg 
60大學帥哥 - - 遼寧大學學生丁野(大圖),長相酷似飛輪海的吳尊(小圖,資料照片)

中國網友最近人肉搜索,把大學校園裡的帥哥一一「揪」出來,放上網提供網友「品評」。其中,遼寧大學學生丁野,酷似偶像團體飛輪海的吳尊,十足明星臉;但是網路人氣最旺的卻是暱稱「白白」的瀋陽師範大學學生陳驍。


中國大學校草

中國網友揪出 意外出現台灣體院學生上榜
網友「晨星」指:「那個叫陳驍的先生注意了!你是我的心臟,沒有心臟我就不能活。」而就讀北京電影學院的馮銘潮則有「小陳冠希」之稱,拍過廣告、發表過單曲,已是藝人。

多是斯文俊秀男
從被po上網的近60名「大學校草」看來,中國網友似乎較心儀乾淨、俊秀、精瘦的男生,完全看不到像阿諾或藍波之類的粗獷男。以「白白」為例,他帶著斯文、浪漫的書卷氣,堪稱女性殺手。「陳驍老婆團沛西」留言說:「小白:我們一直都在,在你身後等待,微笑送小白^__^。老婆團」。

參與電影MV演出
而在這個「全國校草大集合」的中國論壇版中,意外發現有來自「國立台灣體育學院」的學生李國毅,證明台灣帥哥也獲中國網民注意。

李國毅現年25歲,就讀國立台灣體育學院休閒運動系,身高178公分、體重61公斤,曾參與多部MV、廣告、電視劇和電影演出。


中國大學校草 60大學帥哥2.jpg
60大學帥哥 - - 北京電影學院學生馮銘潮(大圖)有「小陳冠希(小圖,資料照片)」之稱


中國大學校草 60大學帥哥3.jpg
60大學帥哥 - - 中國校園帥哥中也有來自國立台灣體育學院的學生李國毅


中國大學校草 60大學帥哥4.jpg
60大學帥哥 - - 瀋陽師範大學的陳驍暱稱「白白」,有「老婆團」在背後支撐

60大學帥哥 - - 影片


60大學帥哥 - - 影片



60大學帥哥From: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208210/IssueID/201102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