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何超雲

何超雲
公告熱戀陳山聰
64.jpg  
賭王千金何超雲與無綫藝員陳山聰的戀情,一向撲朔迷離,不過,昨日凌晨超雲於微博上載一張全家福,親證與陳山聰的情侶關係。照片甫上載,已有很多朋友送上祝福。超雲在感動之餘,亦希望傳媒朋友給他們一點空間。公開戀情的超雲昨日已不再避忌,親到陳山聰位於陽明山莊的寓所會愛郎。曾與超雲及陳山聰陷入三角關係,並於微博展開罵戰的周柏豪,則坦言有甩難的感覺,但不會傳短訊祝福兩人。


何超雲與陳山聰前日雙雙於英國倫敦返港,女方大方面對傳媒,男方則選擇由機場轉到澳門再折返香港,避開傳媒耳目。剛落機的超雲當時表明乘長途機令身體感不適,稍後才向傳媒交代感情事。超雲昨日凌晨遵守承諾,於微博上載一張與賭王父親何鴻燊、媽媽陳婉珍、妹妹何超蓮及男友陳山聰的合照,親證與陳山聰的愛侶關係。

超雲留言表示:「終於到家,太久沒有跟家人食飯了,猶(尤)其掛念爸爸……特別感觸!?一餐簡單的家常便飯,一位被父母邀請的『好朋友(指陳山聰)』,得到家人的支持,感情穩定,猶(尤)覺幸福滿足!」

相片甫上載,不少朋友即時向超雲送上祝福。曾與超雲妹妹超蓮傳出緋聞的張致恆(Steven)寫上:「咁咪好囉,唔使煩啦,我一定支持你o架!」超雲在凌晨1時許作出回應:「感激各位的祝福……我很感動!同時希望傳媒朋友給予我們一點空間……今天你們都太辛苦了!」

超雲的留言,除肯定了與陳山聰的關係外,亦表明兩人的相戀已得到賭王及三太的支持,所以超雲昨日也不再避忌,於下午5時,與友人一同離開大宅,驅車到陳山聰位於陽明山莊的寓所會愛郎。一身黑色潮Look的超雲,被記者問到去哪裏時?雖然未有正面回答,但她臉上泛出甜蜜的笑容。至於陳山聰,則一直留在寓所,未現身接受記者訪問。

此外,超雲的妹妹超蓮及弟弟猷啟,昨日亦先後離開寓所出外。一向對傳媒友善的超蓮,看到記者也主動揮手,而她在出門前,更鬼馬地於家中拍攝守候門外的記者,並將相片上載到微博,她說:「這是停在我家門外的採訪車,總共9輛,好壯觀,辛苦你們(記者)了!」

曾與何超雲傳出緋聞,一度與陳山聰在微博展開罵戰的周柏豪,昨日到元朗參與籃球比賽時,被記者追問超雲與山聰公開情侶關係,他即謂:「我來到這裏已給人取笑,但也會祝福她們的,始終也是一件開心事。(可有甩難的感覺?)某程度上可以這樣說,因為大家不用再誤會,事件清晰,之前經常被追問,我也不懂回應。」被追問超雲與山聰是否合襯時?柏豪則避而不談,表明不會特別傳短訊祝福兩人。至於會否效法陳山聰放棄4個月的工作時間追女仔?他則笑言:「哪要視乎對方是誰了!」



何超雲 引用自:http://hotnewshk.blogspot.com/2011/08/blog-post_1374.html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