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最美女兵

最美女兵
80後“最美女兵”跳橋勇救輕生女
  


連日來,一個年輕女兵跳入4米深虞河中,勇救輕生婦女的事跡在鳶都濰坊百萬市民中傳為佳話,引起了熱烈反響。在山東濰坊市的各大網絡論壇、QQ群裏,24歲女兵跳橋勇救輕生女成為最熱門的話題,多個網站的點擊量和回帖量連續幾天佔據榜首。


這位女兵的義舉感動了軍內外,廣大市民和官兵都稱她為“最美女兵”。 “最美女兵”名叫任增芳,1987年10月出生,山東濰坊人,2005年12月入伍,2008年6月入黨,2010年畢業于西安通信學院,現為濟南軍區某通信總站一營一連中士。



9月1日,濰坊晚報第三版以《24歲女兵跳橋勇救輕生女》為題大篇幅報道了任增芳見義勇為的事跡。一時間在濰坊的大街小巷、公交車上、企業學校裏……人們談論的焦點都圍繞“24歲女兵跳河勇救輕生女”而展開,廣大市民被新一代女兵高尚的風尚深深感動,稱讚其為“最美女兵”。“最美女兵”的縱身一躍的靚麗身影在百萬市民中留下永久的記憶。也就在當天,人民網、搜狐網、中國日報網、騰訊網、和訊網等幾十家主流媒體,也紛紛進行了報道,幾天來,成千上萬的網友頂貼留言,讚美之詞紛至沓來。





引用自:http://hotnewshk.blogspot.com/2011/09/blog-post_798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