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無鞋學童跑全馬

無鞋學童跑全馬
馮允謙再次為無鞋學童 赤腳跑全馬




赤腳跑全馬 跑出山區學童光明路

對一般人來說擁有一雙波鞋是十分容易的,但是,身處中國的山區學童並不過這樣幸運可隨時得到一雙波鞋!

他們不論是跑步或回校,都只能用自己的一雙赤腳不斷走、不斷走,一走便是兩至三個小時才能回到校舍。在香港這個富裕的城市,會否有人感受到他們赤腳步行的滋味嗎?

 阿謙,一位熱愛運動的青年人,再次參加2月20日舉行的渣打全程馬拉松。

他再次赤著腳去完成42.195公里的賽事,目的是為了呼籲各界人仕關注山區學童的情況,以及親身體驗山區學童為了求學,不惜每日長途拔涉赤腳步行回校上課。

同時,亦呼籲社會各界人士捐款支持他的行動及支持山區學童,所籌善款將全數捐贈給予「愛心力量」,再由「愛心力量」捐給偏遠山區的學童,使他們能夠擁有一雙鞋子,不用再赤腳回校。







引用自:http://www.pol.org.hk/17.0.html?&tx_ttnews[tt_news]=238&tx_ttnews[backPid]=19&cHash=8b764668c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