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等我下班再死


等我下班再死


一則「等我下班再死」的微博引發喧然大波,飽受外界撻伐的廣東汕頭女醫師,雖然沒有承認微博是她發,自始至終強調微博是被盜用,但她目前已被院方轉調後勤洗衣房上班,也停止了處方權。

廣東「等我下班再死」女醫師 被轉調洗衣房
名為「李X琳」的女醫師是1984年生,她在2月16日的零時15分發微博寫道,有個將死的病人血壓一直降,她未雨綢繆地給殯儀館打了個電話,可是仍是擔心自己半夜要起床收屍,「這大冷天我暖個被窩也不容易,等我下班在(再)死啊……」

當天的11時54分,她又寫道,「事實證明我的RP(人品)實在太好了呀~昨晚家屬無數次要求拔掉輸液管讓病人安心而去,我一再拒絕,硬是把她的生命延續到了今天。」女醫師甚至冷血地結論,這位病人到了她要下班的時候才開始吐血,「我下班了,噢耶耶耶~」

醫院的林姓科長指出,李女已坦承網站中的照片是她,可是文字內容與她無關,因為她已經無法登入自己的微博,堅稱是微博帳號被盜用,不過醫院經調查的結果,比對李女發微博的時間以及當晚值班的情況,表示「她本人發布的可能性最大」。

醫院的林姓副院長指出,李女是醫院聘用的年輕醫師,入職3年,平時沒有突出表現,但也沒有被投訴;此外,李女的態度很誠懇,「她雖沒承認是她發的,但表示,若對醫院名聲、醫務人員名聲造成了負面影響,願意向公眾道歉。」


From: http://www.nownews.com/2011/02/24/11490-2691607.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