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福建安溪 黑牙村

福建安溪“黑牙村”探秘 一村3000多人牙齒黑黃

福建安溪縣城廂鎮光德村,村裏20-50歲的村民大半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牙齒黑黃,村裏由此得名“黑牙村”。 大家讓許彩霞女士張開嘴巴拍她黑牙齒,許捂著嘴不好意思起來。圖片

福建安溪 黑牙村
  福建安溪 黑牙村 國際線上消息:42歲的許彩霞,說話的時候,還是習慣性地捂著嘴,不敢張口大笑。她打小在福建安溪縣城廂鎮光德村長大,也嫁到本村。和許一樣,村裏的村民大多說話“不茍言笑”,甚至有些小孩也都難得啟齒一笑。



  原來,福建安溪 黑牙村裏20-50歲的村民,大半的人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牙齒黑黃。2011年11月4日,記者前往實地探秘,原來自100多年前,當地就有如此怪象,村裏由此得名“黑牙村”。

引用自:http://www.w2p3.com/2011/11/blog-post_434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