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世界上最老的驢子


世界上最老的驢子


英國54歲毛驢 當選世界上最老的驢子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有頭驢子據估計現在至少54歲了,或許能夠入選吉尼斯世界紀錄,成為當前世界上最老的驢子。

驢子名叫Eeyore,是根據動畫片《小熊維尼》中那頭憂鬱的小驢的名字起的。據猜測Eeyore可能出生於1957年,至今有54歲了,而普通驢子的壽命在25-30歲之間。

就像動畫片中的小驢一樣,現實中的Eeyore也很憂鬱,整天悶悶不樂的。也許是因為它的動物同伴都先它而死去。

本月初,Eeyore的主人Selwyn Demmy把它帶到了柴郡,並發現Eeyore的前兩個主人一共飼養了它50年。

Eeyore的第一位主人最初飼養它的時候還是一個20歲的少女,如今她已經72歲了。

之後,Eeyore跟其第二位主人一起生活了10年左右。在它的兩個美洲駝夥伴死去後,Eeyore就變得很孤獨。

如今的主人Selwyn將兩隻小羊介紹給了Eeyore做夥伴,現在它們相處融洽。據Selwyn猜測,Eeyore可能都會比這兩隻小羊長壽。

據稱,曾經有一隻名叫Lively Laddie的驢活到62歲,但2005年時已經死亡,且這頭驢的年齡從未得到過證實。

另外,德貝郡(Derbyshire)也有一頭54歲的驢,名叫Ros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