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萌」之台灣「兵器娘漫畫」

「萌」之台灣「兵器娘漫畫」

台灣兵器娘漫畫第一人國小老師轉行,【情報】台灣兵器娘漫畫首登日本連載,台灣兵器娘漫畫第一人國小老師轉行。

日本同人誌漫壇流行清涼美少女「萌」風,兵器娘漫畫結合軍事武器,畫成遊走在情色、美少女畫風邊緣的「兵器娘漫畫」,製成扭蛋玩偶或盒玩。這股兵器娘漫畫風潮近期也吹到台灣,不但有同人誌畫家將國軍經國號戰機、雲豹甲車,塑造成兵器娘漫畫,還有出版業者搶攻高中「國防通識」課本市場,用「萌」風兵器娘漫畫美少女教學生軍事基本教練,兵器娘漫畫與傳統軍訓課本大異其趣。

日本同人誌漫壇流行清涼美少女「萌」風,並結合軍事武器,畫成遊走在情色、美少女畫風邊緣的「兵器娘」,製成扭蛋玩偶或盒玩。這股風潮近期也吹到台灣,不但有同人誌畫家將國軍經國號戰機、雲豹甲車,塑造成兵器娘,還有出版業者搶攻高中「國防通識」課本市場,用「萌」風美少女教學生軍事基本教練,與傳統軍訓課本大異其趣。



引用網址:兵器娘漫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