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神隱少女的指示--後續

神隱少女的指示--後續
不聽神隱少女忠告!小胖貓跳上床比國父革命還累
不聽神隱少女忠告!小胖貓跳上床比國父革命還累

為什麼神隱少女要告誡大家不要吃太胖呢?因為農曆過年即將到來,許多美食都在誘惑著我們,吃太多除了會讓外觀走樣也會影響健康。而發福之後到底會有什麼苦果,就讓「小胖」來告訴大家。 

一隻名為「小胖」的貓咪為了要跳上床,可是比國父革命還努力,最後嘗試了14下,才終於跳上床。網友將這段影片《[小胖來我家]很努力要跳上床》的影片上傳到影音網站,這名網友還在影片敘述寫說,「跳到頭都暈了,早知道平常吃少一點,加油好嗎?」

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春節,台灣是美食之國,從鹹食到甜食每一道都非常誘人。可是變胖之後,不僅是人類要面臨重重難關,就連貓咪想要上個床,也得經歷一番苦戰。「小胖」為了要跳上床先攀在邊緣,連續來了8下電臀功,讓自己有點氣喘吁吁;原本大家以為小胖就要放棄了,但是牠可是越挫越勇,最後在第15下帥氣地跳上床。不少網友也被小胖逗趣的準備動作戳到「笑穴」,看來過年吃太好除了會有生命危險,恐怕連上個床都不容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