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明星級投顧老師 單月進帳千萬

明星級投顧老師 單月進帳千萬
國內投顧公司將近200家,以招收會員為主要收入的明星級投顧老師,單月營業額不但破億,淨賺金額還逼近3000萬元,儘管每個月上電視、求曝光率的花費也高達數百萬元,但是依舊有不少人前仆後繼,想擠進投顧業當老師。


如何解盤?講台前投顧老師話說不停,台下會員們拼命抄筆記,就怕漏掉任何一個細節。國內將近200家投顧公司,其中以招收會員為主要收入的投顧業者,就占了一半以上。

菜籃族看投顧老師電視解盤不過癮,想加入會員還分等級,一般會員收傳真,一年要繳3到5萬元,利用手機收解盤簡訊,一季也要3到6萬元,想跟老師直接通話問明牌的VIP會員,三個月會費至少30萬元起跳,若選知名度高的投顧老師,甚至要掏出60萬、100萬!

最早在賣場賣菜刀的推銷員,因為口條好、長相俊俏,搖身變成投顧老師,一年淨賺至少500萬元。曾經在股市呼風喚雨的譚清連,外傳一個月營業額衝破1億元,扣掉成本、和公司對分後,還可以淨拿將近3000萬元,賺錢速度快,也很驚人。為求曝光度,投顧老師開銷也大,不過賭上進帳千萬的誘因,前仆後繼加入投顧業的人,還是大有人在。

From: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16/11/2mj6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