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我恨父母」網站 為爆笑小孩抱不平?

「我恨父母」網站 為爆笑小孩抱不平?
看這些人如狼似虎的模樣,不嚇壞小孩才怪!


可恨天下父母心
俗語說,「天下無不是的父母」。聽起來還似乎真的是至理名言。但事實遭有些父母很虛榮、很做作。

為了自己開心,美其名為「為孩子留下成長的記憶」,實際上則往往是拿孩子們來惡整,給他們拍下許多醜不拉嘰的照片或影片,然後貼在貼自己的相簿或部落格裡供所有人瀏覽,以博取笑聲和點擊率。

其實, 這些照片對孩子們來說是很殘忍的。一旦意識到這是「出糗照」,很可會對他們小小的心靈造成傷害。

於是, 這裡就有出現了這麼一個叫作「我恨父母」(I Hate My Parents)的網站:http://ihatemyparents.tumblr.com,裡面登載了來自全世各地父母親惡整小孩的家庭照。讓大家公審這些父母是多麼的手段下作。

不過看著看著,連我也搞不清楚這個網站的目前究竟是真的要為「受虐」小孩們仗義直言,還是邀我們加入「惡父母」的行列,把孩子們集中起再尋開心一番?

 有些不該給小孩子看的東西,就不要給他看嘛!

 我愛大法師,我恨父母!


原文網址:http://www.nownews.com/2011/02/14/334-2688889.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