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滅絕師太婚了!傳德籍男友求婚 黃默認

滅絕師太黃小琥婚了!傳德籍男友求婚 黃默認

歌手黃小琥元宵節當天舉行專輯慶功宴,同時也意外透露,自己跟德國男友戀情穩定,而且對方已經向她求婚,黃小琥面露微笑,直說自己情人節已經收到大禮物,回答對克拉沒興趣,農曆春節,黃小琥還帶男友回老家住3天,透露感情穩定中求發展。


歌手黃小琥 v.s 主持人:「平常吃甘蔗覺得(削皮)很容易。」

削甘蔗皮象徵唱片倒吃甘蔗,越賣越好,沒想到,黃小琥的感情世界,也如出一轍。歌手黃小琥:「(情人節)就是浪漫晚餐、鴛鴦浴,然後就是玫瑰花辦的浴缸,玫瑰精油。」

難得在鏡頭前,露出一點點談戀愛的嬌羞,個性豪邁的黃小琥,多了幾分女人味,過去她有過一段婚姻,還說過如果可以重來,會選擇不要結婚,看的出對感情一度關閉心房,但是單身3年,如今身邊終於多了個小她7歲的男友,而且還是個德國人,過年還一起回高雄老家度假,戀情穩定發展。

歌手黃小琥:「比這個還要大的日子,就已經送過(情人節禮物)了,所以真的情人節就是,因為最近比較忙,就花一點時間,兩個人在一起,基本上,我個人不太喜歡『克拉』的東西,你有看過我戴什麼珠寶嗎?」

歌手黃小琥:「如果能重來,誠實的去對待。」

是否又敞開心胸,要再步入婚姻,黃小琥言語中透露出不少玄機,低沉渾厚的嗓音,在Pub駐唱,出道到現在將近30年的時間,人氣越來越旺,現階段的黃小琥,愛情事業,可以說是兩面春風。

From: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vestashi201102181218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