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取 暖俱樂部 MINI空洞的雙眸照

網友淚PO「MINI空洞的雙眸照」
取暖俱樂部徵苦主


世道不好,牛鬼蛇神橫行!網友「ataruhwang」表示,小偷在一夕之間把愛車的大燈、左右後照鏡、方向燈等都拆走,他以無奈又幽默地口吻將過程PO網,在臉書發起受害者的「取暖俱樂部」,號招大家提供更多照片,希望讓議員在記者會上好好為民申冤。 


「ataruhwang」以「我可憐的MINI,瞧瞧他空洞的雙眸」為題,把13日事發經過PO上網,他說,北上找朋友敘舊,晚上把車停在台北市延吉街與市民大道交叉口的廢鐵道停車格(靠華視公司),但因為喝了酒,所以隔天中午才來牽車,而愛車的大燈、左右後照鏡、車內後照鏡、安全氣囊、左右側方向燈、行車電腦、GPS、行車紀錄器、後車箱把手等等都在一夜不見。

更慘的是,所有線材都是被利物剪斷,竊賊也有帶手套,而且竊賊選擇汽車零件而非車體,不在保單的理賠項目中,讓「ataruhwang」氣的想邀集受害者「一起買兇找出竊賊來打斷手腳」,在臉書發起「汽車零件乾洗保險公司一毛都不賠之偷兒生兒子沒屁眼車主哭哭取暖俱樂部」,以「干」為顯示圖片。



「ataruhwang」指出,現在的小偷大多偷零件,「如果把整台偷走,數量一多,保險公司感受到壓力就會向警察施壓,偷零件的話就沒有這樣的困擾」。對於「苦主」的指控,記者電訪某壽險經理是否真的如此,不願具名的他表示,「『汽車零件險』的理賠上限為保費的六倍,所以一般人會認為保險利益不高,所以只買車體險就好了。」

「ataruhwang」的文章引起網友熱烈迴響,除了要他「節哀」或幫他加油打氣之外,也有人氣憤的說,「這個真的夠腰壽(夭壽),連左右方向燈都不放過」、「那邊也算是人來人往的地方,被拆成這樣真的很離譜」。「ataruhwang」則是向其他受害人要愛車零件遭竊的照片,預計向議員申訴,開記者會為民申冤。



引用網址: http://www.nownews.com/2011/02/17/138-2689646.htm
http://www.play01.com/topicdetail.php?f=275&t=2009880&m=f&p=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